迴轉 旋轉? 
應該要怎稱呼啊? 
反正都是在那邊轉來轉去 
盯久了看 
是不是就會這樣?@@ 
 
冷笑話? 還是都不懂? 
沒關係啦 
要找這種旋轉小火鍋 
已經很難找了 
似乎 難了 
是不是爭鮮集團(壽司的) 
有介入? 不管了 
永和 似乎還有一家 
大賞 歇業了
能找到這家 
還真開心 
只不過樹林遠了點
... 
經過辜狗大神的指引 
發現 
原來 來到這家上井的距離 
也不過如平常上班  
 
太好了 
來吃吧! 
招牌上寫178 
是不是有某些時段可以178吃到飽? 
請自行打電話去問問囉 
今天消費價位是250/人 
雖然是旋轉 
可還是提供了不少自取的材料 
另 飲料提供冰沙 現煮咖啡 
 
 
 醬料區有白飯與鴨血 
 冰淇淋用的是小美 
 夾子放在軌道上用來點肉 
 多種茶包可自行沖泡 
 
 
開始看有哪些火鍋材料囉 
這些  
都是從冰櫃裡自取的 
有少部分也可以從軌道上取用 
不過 軌道上所放的料都比較少點 
應該也不是店家小氣 
而只是方便個人取用 
若是想一次取足 
請移架囉 
 
 
最近 吃火鍋 
如果店家有提供肉燥 
我都會直接用肉燥當醬汁 
另加一碗蔥花(去油解膩) 
這鴨血 
可真是我吃過的印象最深的 
嫩 入味 有點點的甜 
 
 
海鮮類 都得從軌道上自取 
從軌道上拿取後 盤子放回軌道上 
左上 蝦子(殼可是我自己慢慢剝的) 淡菜 小章魚 
右上 雞腸 
左下 豬腳筋 干貝(這應該是假的) 扇貝 旗魚 不知道啥魚但很嫩的魚肚 
 
還有蚵仔喔 
蝦子一看就知道很新鮮 
 這盤 是慢慢的從軌道上2隻一盤 累積 
 
 
肉類 就四種囉 
上 牛肉 
下 羊肉? 豬肉?
 很記得這裏的豬肉 比起一般火鍋店要好吃的 
 
 
 
這兩顆深得我心 
左邊的想是豆皮包魚卵 
 一咬開來還有點點的爆漿感 
右邊的是西北火鍋料的爆濃海芋球 
 鹹的 除了芋頭香 還真有點海味 
 
 
以上 
小小心得 我喜歡 有機會再去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