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陳家臭豆腐 
許久前就看過浩角翔起這對活寶主持人介紹過了 
感覺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是因為 營業時間只有下午三點?三點半?開始賣 
賣完就收 
而且 
聽說大多5點半前後就會賣完
這根本是刁難人家嘛! 
誰會有時間來吃啊?! 
還好 
... 
這天 
趁著公出到三重 
就算不順路 
我也要給他找到就是的啦 
 
雖然出發前請示了菇狗大神 
不過 腦筋記不得幾分鐘的我 
怎可能一路到三重還辦完事後 
順利找到? 
 
嘿嘿 還真是天公疼憨人 
就這麼 還真給我找到 
那當然是二話不說的 
排隊先 
 
有點慶幸 
我算來得早了 
因為 在我端到坐在公園旁的矮圍牆上吃的時候 
那排隊的人龍 
可真是會讓我看到想放棄   
 
 
為啥會這樣? 
我想 首要原因是 
每碗35! 而且 
豆腐沒變小 
泡菜沒變少喔! 
請看 
這一碗都快滿出來了!  
 
 
細細品嚐 
豆腐炸得酥脆爽口 
所加的醬汁 
比較起一般的醬油要淡些微微的甜 
辣椒加了看似很多 
其實這辣加一點也不辣 
但是 加了之後香氣更濃 
泡菜味道也淡些 
酥脆的外皮就算浸泡在醬汁之後 
雖然難免的會軟潤了些 
但是 
那夾雜在豆腐內曾細縫裡的醬汁 
卻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跳出來刺激你的味蕾 
就完全因為不過重的口味 
讓人從第一口 吃到最後一口 
都不會有鹹膩的感覺! 
讚! 
 
請看 
我吃過後 排隊的人龍 
可別以為只有這幾位 
請自行來數看看吧

   
小小心得 
值得專程來吃!!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