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7月吃的
還不錯
去過北海道 卻沒在那吃
去吃的不是
山頭火(也是在台北吃的)
而是這家
蜂屋拉麵 101樓下
吃飽出來後 還是好多人排隊
門口
以下是我們的點餐
有祕方
麵條有些許差異
蒜酥
吃光
謝謝招待
有機會再去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偷懶了好久
又敲起了鍵盤
風格會修正
以照片為主
少說故事
盡量 趁著還有記憶時 寫下紀錄
這是今天去吃的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還在2014出清
都過了大半年了@@
錯 根據相片紀錄
這是去年9/8拍的
菜單
在室外拍的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5)

當我看到這張招牌時
我笑了
心想著 要不要吃?
明明 2013年去札幌時
在拉麵橫町拍的耐張照片
就是白樺山莊
那時 吃了別家
(
詳情請看這)
這回 在新光三越
補吃了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2)

剛剛本來想找官網的
卻發現 有人說這豚一族
是
日本三田製麵所新品牌
官網=臉書 這家店
有滿多特色的
免費加麵加湯(限一次)
其他
就請自己慢慢挖掘囉
XD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2014.10.05去吃的
有官網 印象中 不錯吃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
上回紀錄 都已經是2009
距今 2015
哇! 都6年了!
好快啊!時光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前年 走北海道
有到旭川 山頭火總店
卻沒有去吃
只是因為想"與眾不同"
的去吃了
蜂屋拉麵 那時候 山頭火 應該還沒來台開分店吧?
哪像現在
天母店 復興店
都開張了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前兩篇三牛
(標題有說喔!
不是三牛
是春日 就在對面巷子 被糾正了)
都是吃套餐
這裡是第一篇 這裡是第二篇 都是人家請客
這回 難得爸媽北上
跟家人來吃
就大氣點 單點吧
結果 是家人買單
(忘了是誰了@@)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前一篇
請參考這裡 許多次經過
都因為人太多沒進去
這天算是有運氣
沒等多久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