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長輩 
這次是第二次去吃他公子的囍宴了 
(前一次是在晶宴 
 沒寫是因為照片拍得太差 
 改天還是會放上來讓大家比較一下菜色 
 看得到吃不到啦) 
我知道 還有第三次 
因為 還有位公子尚未結婚 
被連炸三次 
卻 收不回來 
好吧 
還是恭喜新人 
祝他們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 
大直典華 果然是旗艦店 
好大一棟 
上圖是建築物前庭上的照明 
光色變換 相當的時尚 
一樓 平常是港式飲茶吃到飽 
挑高的空間 華麗的燈飾 
 
 
除了一樓之外 有幾層樓都是婚宴場所 
當天的場地 
 
 
 
我們這桌上放了些花瓣 
該是要讓我們在新娘上場時幫忙灑花的吧 
 
 
場地 就看到這了 
接下來就是要看...菜單 
別問我這一桌多少 
 
 
接下來 依菜單序上 
烏魚子一品拼盤 
 
 
有這四樣 白的那塊 該是花枝類的吧 
 
 
百年偕好合 湯圓 
 
 
除了湯圓 還有白木耳 
葡萄乾 花生 增香添色 
 
 
瑤柱海味砂鍋刺 
有鮮 卻鹹了點 
 
 
蒜茸蒸大蝦 
 
 
放到自己盤裡 
底下有鋪些粿仔 
連蝦頭都相當的飽滿 
 
 
XO碧綠雙貝 
 
 
一樣 夾了些放盤裡 
雙貝 干貝 鮑魚? 
 
 
古法蒸多寶魚 
這種魚我該是第一次吃 
像是比目魚 眼睛在身體同一側 
 
 
蠔皇原隻智利鮑 
 
 
咬一口鮑魚 
香菇很好吃 
 
 
極品蒜香雞 
 
 
說是蒜香 我怎沒吃到那味? 
不過 皮脆肉嫩好吃 
 
 
瑤柱銀杏扒鮮雙菇 
 
 
哪雙菇? 
猴頭 杏鮑 
 
 
櫻花蝦糯米飯 
用荷葉包的 
 
 
蒸得較軟的 是我偏好的口感 
 
 
芝麻酥餅 
 
 
是甜的 
 
 
美滿田園 
當然不會只有這些啦 也不是一人一份 
是因為 原盤都拍糊了 
 
 
以上 恭喜新人囉 
要幸福快樂喔! 
典華官網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