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先是看到時尚玩家的介紹 
用著個趣味的方式介紹這位老闆 
說著老闆從南部北上打拼的經過 
而對於食材的堅持...
對於麵食類好喜歡的我 
當然就要記下來 
找時間來去吃囉 
今天 
就是好時間的啦
... 
來到這裡 
當然會先注意到老闆 
當然 拍正面比較好認 
只不過 我還是不習慣 
從後面看 那穿著 還有黑框眼鏡 
就已經像了好幾分了 
如果再看到正面老闆的牙齒 
那就知道老闆外號的由來了 
(知道七先生的朋友 
年紀跟我差不多囉) 
 
 
來看看價位吧 
老闆娘身後的看板 
乾麵25?! 扁食湯25?! 
這兩樣可真是佛心來的價格!  
 
 
那當然都先來一份囉 
看這白白淨淨麵 真是清純可人的啊!  
 
 
還有另一種吃法 
印象中老闆娘有先問 
要不要加甜辣醬? 
對我來說 答案只有一種=不!!! 
(甜辣醬對我來說 是種詭異的醬料) 
不過 今天有條筋不對的試試看 
... 
還是別勉強 
大約是年紀大的了已經不好修正習慣  
 
 
扁食湯=餛飩湯 
扎實的內餡 好吃 
看來有點渾濁的湯頭 
正是大骨湯熬製的明證 好喝  
 
 
這是招牌湯麵?  
錯 這是菊花肉麵 
一點點的油蔥點綴出下港味 
所謂的菊花肉是...? 
(不是那個菊花啦 想去哪了?!)  
我猜 應該是臉頰肉 或稱雪花腮肉 
這種肉 就是有嚼勁些 也有些油脂 
 
 
黃金蛋=溫泉蛋=半熟蛋 
實在是很想知道這樣的蛋 
是怎煮出來的? 
聽說德國有種機器是專門用來主這種蛋的 
(買? 買機器? 別開玩笑了 為了煮蛋 
還是直接去買 老闆煮好的來就好了) 
左邊的是豬心 
 
 
小小心得 
乾麵扁食湯好吃又便宜 
下次換吃招牌湯麵試試 

地圖請看這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