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複習了一下早先的文章 
原以為 在台北有吃過一家以上的瓜仔肉飯 
發現 原來才只一家 
還是在景美夜市 
心頭想的瓜仔肉 
原是萬華華西街夜市的小王瓜仔肉湯 
他們的飯 是好吃的肉燥飯 
不是瓜仔肉飯 
好吧 
很開心找到了土城的這家吉仔 
不過 吉仔的可是冬瓜飯喔! 
不是蔭瓜 
 
正名 冬瓜飯 
有趣的名子 
 
 
用餐時間排隊 是一定會的 
有點像是自助餐 
很多的現炒熱菜可點 
(我去的時間有些晚 
 但是 店家有再補菜喔) 
 
 
多數人都是來包便當的 
三小菜 一主菜 
 
 
 
就這樣看著前面排的人一個個便當點 
所以 貪心的也... 
 
也是有菜單可以點喔! 
順便參考一下價位 
 
 
我承認 我真的貪心 
這是我的冬瓜肉便當 
冬瓜肉已經算是主菜了 
 
 
網路上很多人大力推薦的 
菜脯蛋 真的好吃 
蛋不沒有過熟而硬 
還有些嫩 
菜脯則鹹香脆 增添咀嚼的趣味 
絲瓜與茄子也相當不錯 
感覺上就像是吃熱炒而非自助餐的味道 
 
冬瓜肉雖瘦不柴 吃來也不過鹹 
 微甜的肉味下飯! 
 
 
 
爌肉 這就是我的貪心多的 
不是軟爛的那種 
而是會Q且入味的 
慢慢嚼 是能吃到豬肉味的 
 
 
貪心再記一筆 
肉羹湯 
 
 
沒辦法 我習慣吃飯一定要有湯 
當時偏又不想點酸菜肚片 
所以 
看得到肉條紋理的肉羹 
 
 
外層魚漿裹得恰如其分 
不搶味 保留了鮮甜的肉汁與胡椒醃製過的香 
 
 
羹湯有些偏甜 是我喜歡的下港味 
 
周日公休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2.11.21更新 
很快的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乖乖地只點了便當 
不過 湯換成了 綜合酸菜湯 
淡淡的酸 有香 
加上煮到軟嫩的小腸 豬肚 吃得好開心 
 
 
可還有這 啥啊? 
是吃過 也喜歡的 但就不太確定是哪 
但 不知道 也有不知道的好處不是嗎? 
 

2013.03.21更新 
 
紅燒肉 
肥瘦適中 吃來舒服 
 
 
單點一盤菜脯蛋 真的 是招牌 
 
 
滷豆腐 
 
 
竹筍湯 鮮甜的 
 
 
這回的主食之一 便當 
加價點了兩尾的小卷 
有卵的 真開心 
這份80 C/P很高喔! 
 
 
肉燥飯 總算登場了 
手工切的肉角 
有夠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