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幾家 
是不是已在偌大的花園夜市裡擠出了名聲 
吃東西咩 
不過就是自己開心就好 
好吃也好 
 好吃 做個記號 下回可以再來 
不好吃也好 
 不好吃 做個記號 別再來囉 
(怎寫的好像這幾家是不好吃啊? 
 可沒有喔 別誤會 這幾家 我吃得還都滿開心的說) 
開場咩 
別這麼嚴肅 
... 
這家吸引我們注目的是 
泡菜還有兩種口味可選 
順便看價位囉 
大50 小40 

 
 
 
原味泡菜 
 
 
綜合的一盤 
 
 
豆腐是炸得皮厚厚很酥的我喜歡 
泡菜 則是麻辣的吸引我 
 
 
小小心得 這家豆腐是我喜歡的吃得到酥皮的 
 

 
烤小捲 
兩尾50那真是佛心來的價格 
 
 
除了烤小捲 還有黑輪 
 這種薄片黑輪味道可不同於甜不辣 
 特別適合用來烤 
小捲 也不會很小喔 
 
 
俐落的翻轉 轉出甜美好味道 
 
 
剪片 再灑上胡椒 芝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