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這天是工作 
不然 
怎可能一早先到
大溪花園農場 
接著 林家古厝 
然後 正隆休閒農場 
最後 向陽農場 
平常若是要玩 
也只會選定一至二個景點吧? 
不過 
上述這幾個農場 
每個的主題可都不一樣 
也都滿值得一去的 
... 

不知道司機大哥怎麼繞的 
好像 觀音這附近的農場、蓮花田 
都是這樣 
 得在鄉間小路裡東轉西折 
然後再給妳柳暗花明的驚奇 
下車 
稍微走了點路 
一下子就到了正隆休閒農場的小牧場了 
與上回來一樣 
主人家先發給大家牧草 
然後進去餵食 
正中央有好多羊  
 
好多人拿了牧草不餵羊 
直往左邊走 
因為這邊正是這農場另一個招牌 麝香豬 的所在啦 
這是仔豬 
媽媽可大隻了 
 
我 還是餵羊吧 
就你了 
給我拍照給我拍照 
被我的牧草一直戲弄的牠 
最後還是奮力的一口把我手中牧草咬掉 
 
 
這農場 
另有個賣點 
好多的大王蓮 
 
 
大王蓮 最為人所知的 
就是可以坐上去的啦 
不過 限重... 
就算沒限 
我也會有自知之明的不敢上的啦 
這大王蓮之所以支撐得了 
是因為葉柄夠稱 
與葉子的浮力可無關 
所以 葉片裡 
店家都會放上一大片的壓克力 
以平均壓力 避免葉片破了人沉了 
小朋友果真坐上去囉 
 
 
我左看右看 
 
 
這裡 
又有另一種蓮花 
忘了啥名了 
 
 
好像是要門票 
門票可抵消費 
詳情請自行上 
正隆休閒農場官方網站 看看囉 
 

 
向陽農場 
如果是被這幾個字吸引來想多看些照片的朋友 
不好意思囉 
並沒有拍多少張 
喜歡的朋友請自己看看囉 
這裡 免門票!! 
老闆這年輕人 
還滿有頭腦的 
借著觀音鄉這幾年發展蓮花季 
獨樹一格的種起向日葵 
一方面 僅此一家 
 讓賞蓮的朋友也會想順道過來 
另方面 向日葵產季更長 
 藉由分區 分種 播種 
 可有較蓮花季更長的營業時間 
 
看點照片吧 
這間 
是他們的餐廳吧? 
 
 
請注意看 花蕊的顏色 
 
 
這又是另一種 
(全區共有11種) 
 
 
我想 藍海 在這裡隨著向日葵綻放 
而不僅產季 花種 
老闆也開發了相當多的向日葵相關商品 
一整間賣店幾乎都是 
(不論是自家生產或進貨) 
 
向陽農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