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連城路靠景平路附近新開了家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之前 
這個位置開的也是家餐廳 
叫作集荷吧? 
在我一直心想去吃卻還沒吃到前 
倒了?換成了海宴 
也有好一陣子了 
對於海宴的印象還算不錯 
先前幾次都是在板橋的海宴吃的 
(可以參考這裡)  
不知道這家 
是加盟?直營? 
且不管這些 
重點是 
要好吃 
沒吃過又怎知? 
...
地址: 中和市連城路112號   訂位專線:( 02)2240-2000 大門開在側邊 
門前有些位置方便停車 
看板有統一的意象  
 
 
有10種湯底可以選擇 
是不是與其他家一致? 
就讓各位自己比對囉 
我都只挑原味的 
應該比較容易吃出食材的原味吧? 
何況 可以自己加湯 
想要換啥湯頭 都可以自己來囉 
 
 
先把食材看過吧 
丸餃類火鍋料區 
好多種啊!  
 
 
火鍋料區 
怎麼形容這一區呢? 
反正 除了丸餃類之外的 
都在這囉  
 
 
從上面幾區拿來的 
 
 
蔬菜區 
種類也相當豐富  
 
 
近點拍 
 
 
從蔬菜區拿來的 
 
 
還有這些喔 
 
 
醬料區 
 
 
我的沾醬 
沒錯 就就是我的沾醬 
底下鋪了很多蔥花 
目的是在去雜味 
上面的肉燥 
沒辦法 一看到這樣肥肥嫩嫩的肉燥 
總覺得不吃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 我總是以此代替醬油 
 
 
飲料區 
相當豐富的種類 
冰沙 汽水 咖啡 開水 
一字排開 
 
 
小瓶裝飲料  
 
 
我拿了蔓越莓冰沙 
為的是 
以"蔓越莓能消脂"的說法來安慰自己 
 
 
拿了瓶健健美回味 
還有的鍋燒意麵 
 
 
我點的主菜 
鮮蝦蚵仔 
新鮮!讚!  
 
 
我點的肉類 
肥牛?培根牛? 
這種肉 稍微涮過就好吃  
 
 
羊肉 
就較為普通了  
 
 
再點一次的牛肉  
 
 
西哩呼嚕吃撐了之後 
上甜點~~ 
有巧克力瀑布加棉花糖 
還有爆米花 
這些 我都沒吃 
 
 
水果 蛋糕 
總類也相當豐富 
也已經吃不下了 
 
 
冰淇淋 
吃過火鍋來一點 
過癮喔~~ 
 
 
當然 我是有吃點 
 
 
吃過冰淇淋後 
肚子飽到一個不行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給有看到這裡的人一個建議 
幾次經過 有看到這家對於平日有優惠 
優惠內容好像是平日去吃
有送蝦子還是啥的 
有興趣的 可以打電話先去確認喔!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