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夜市 
但我們卻是在中午時分吃到的 
或許 是因為假日吧? 
已經有不少人在吃了  
有價目表 
價格很平實喔 
 
 
 
蝦仁炒飯70 
蝦仁給的量可不瞎喔 
 
 
牛肉炒麵70 
牛肉是不多啦 
不過 有稍微醃漬過 
有嫩的 味道也不錯 
 
 
羊肉薑絲湯50 
羊肉也有嫩喔 
薑絲泡久也沒有苦 
 
 
這是隔壁攤豐元排骨酥湯的排骨酥湯 
(這就不推了 
 味道不合我) 
 
 
提供價目表給各位看看 
 
 
小小心得 平價 能飽 味道不錯 
有經過時想吃正餐可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米的天空 的頭像
calamy

卡洛米的天空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