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龍島 相當值得一去 

與之前所見瑞士風景 

截然不同 

依據行程表 

 

"本旅行社安排最富變化性的:金環路線。

 

首先從琉森搭船沿著湖區前往Alpnachstad,搭乘全世界最陡峭(傾斜角度為48度)的★齒軌電車,直上皮拉圖斯山,隨著電車緩緩上升,可以看到整個琉森與琉森湖的全景,然後是草地、樹木以及山壁上裸露的岩石。

回程搭乘4人空中小纜車,在30分鐘的空中旅程中抵達Krien,隨即回到琉森"

準備登船 

 

 

港邊 就有個遊樂園 小小的  

 

 

捕捉 

 

 

船行在琉森湖上 

 

 

景觀 隨著船行方向變換 

 

  

 

 

抵達纜車站 

話說 這團費不貲 

但 還真值得 

因為 我們可是從一旁的VIP門直接進站等候 

並未與一同散客排隊 

 

 

看看這所謂的金環路線 

先齒軌電車上 接纜車下 纜車 還分兩段 

第一段是大型的車廂 再換小型車廂 

 

 

在日本也搭過幾次這種地上拖上的Cable Car 

這裡不同的 地上有防止倒退的"齒" 

在這趟行程中還算常見 

是坡度過陡 安全為上 

 

 

有一小段 旁邊還滿驚險的   

 

 

一邊是山嵐繚繞 

 

 

一邊 是巨石嶙峋 

 

 

抵達 

 

 

山上 還滿熱鬧的 

也許多條路線可以走 

不過 有些路線還滿險峻的 

(明明是懼高症發作) 

 

 

我 只敢選不讓我腿軟的路線走走 

看對面山凹處的人 

我 傻了! 

 

 

有看到的人 記得帶鎖來  

 

 

下山的大車廂 

 

 

奇怪的是 

有懼高症的我 卻感體驗飛行傘 

(當然 不是這次 下去了可沒人帶我回台灣) 

 

 

遊客中心的長角山羊標本 

 

 

雲霧飄渺 

 

 

吃球 

 

 

準備下山了 

 

 

遠眺 這應該是健行路線之一的高點? 

 

 

 

 

這樣往下看 我的懼高症到沒作用  

 

 

換車廂 

 

 

快下到平面了  

 

 

安步當車  

 

 

慢慢回琉森去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