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萬華的人 
才有這般幸福的滋味可以享受 
但 想享受 
也得晚上10點後才開始營業 
阿財虱目魚肚 
除了虱目魚肚 
還有滷肉飯 
想要吃這頓 
對我來說 還真的需要決心 
 
決心? 
沒辦法 年紀大了 
10點以後要我出門 
還真的懶 
況且 我也不住萬華 
(還真是老了 
 廢話那麼多都還沒進入主題) 
 
抵達時 已經超過10點 
幸運的是 第一輪剛吃過 
很快就有位子沒多等 
這是吃飽後補拍的 
這時 外面又排起隊伍 
 
 
價目表 
煎魚肚200 
說真的 下手點餐時還真猶豫 
但 既來之 
 
 
滷肉飯 手工切塊的滷肉 
是我的最愛啊 
但 對我來說 滷得不夠軟嫩 
是有入味 但我還是偏好入口即化的軟嫩 
所幸 醬汁拌著香Q的白飯 
還挺容易入口(要是汁多些會更好) 
 
 
煎魚肚上桌囉 
原來 一次兩片 
個頭不大 說煎倒不如說炸 
肉 都有點酥了  
 
 
網友一致推薦的煎蔥蛋 
果不其然 
裡層是有半熟的蛋汁 
可見師傅煎蛋火侯了得 
 
 
另外點了份海鮮粥70 
這種白飯下鍋與海鮮同主的作法 
我喜歡 
加上點蒜頭酥 胡椒粉 
鮮味十足 
 
 
小小心得 
滷肉飯不錯 煎魚度過柴 
但比起土城珍珍 
我選珍珍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