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請示了一下咕狗大神 
似乎 也許 還沒有人寫過這家? 
也許 
這家的光芒都旁邊的豬腳給掩蓋了吧? 
也許 
這家並未那麼的出色到很吸引人的吧? 
我也是 
來這夜市用餐的次數難數 
卻是第一次 
(我想 華西街夜市範圍內
還有很多的店家 我都還沒吃過的) 
 沒辦法 好吃的那麼多 我只有一個胃 
囉唆了 
...
確定是這個名嗎? 
順便看一下價目表 
魚肚湯80 還滿正常的價位囉 
 
 
 
虱目魚肚湯 
果然無刺 
當然 也會小片些 
這片 油還薄 
 
 
白菜滷 
 
 
滷肉飯 一個字 讚 
看那油亮亮的手切滷肉啊 
 
 
攤位前照 
也是沒有攤名 
不過 剛剛的湯碗上有 
 
 
 
小小心得 合我的味 
 
地圖 就這角度看過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