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別誤會 
這裡要寫的 不是眾所周知的那家 
也不是那家老店早上營業結束後接續下去的那家 
呵呵 
都不知道我再說啥? 
好吧 
不知道也沒關係 
喜歡吃米粉湯的 不喜歡吃的 
都請往下看 
... 
今天試騎著我的紅支支出遊時 
從大稻埕出口 
轉迪化街 到永樂市場旁 
這攤位 正確地址在哪? 
我也不能確定 
但是 確定的是 
經過霞海城隍廟 
永樂市場繞一圈 
就一定會看到的 
 
好像有價目表? 但是沒拍到 
因為我到的時間有點早 
老闆娘一般都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的 
是不是還沒放上來? 就不太記得了 
  
這是主角 
旗魚米粉 20 
比起萬華附近幾家在賣旗魚米粉的 
真是佛心來的價格 
基本上 這很像一般的米粉湯 
用的是比較細的米粉 
又多加了旗魚  
 
 
不過 
這樣熬煮的方法都是一樣  
 
 
同一個鍋子裡 
油豆腐 米血 豬皮 豬腹內... 
滿滿的一鍋 
就與米粉一起煮 
所以不論湯頭 米粉 都吃得出味道 

  
我點了豬肺 生腸 
印象中 結帳時 
付了75 
 
 
地圖 
依據我的印象 就在這裡 
永樂市場繞一圈 一定會找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02.21更新 
怪了 之後有來過幾趟 都沒看過 
而這天來 並非要來這吃的卻又偏偏有開 
而且 還提早了些 
老闆娘 營業時間有變化也說聲咩 
阿不然 都給我個措手不及 
不過 有吃到 有開心 
這回 點了三層肉與大腸 
只能說 驚艷啊! 好吃的三層!! 
嫩的又有肉香 
 
 
從這自製辣椒就知道老闆娘的用心 
豆鼓 小魚乾 爆炒過 
真的是香辣可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