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10 27 舊文 
 
要不是中午聚餐啊
也不知道有這家餐廳
真感謝出錢的長官
不然 
不知道這家義式餐廳
更不會有這篇報告出現 
各位看官們 
掌聲鼓勵鼓勵
...
這店家位於四維路未過信義路段 
不過 
這裡畢竟是辦公區 
好難停車 
都到了有一陣子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車位
(摩托車都那麼難找了 大家 搭捷運吧!)
 
從外頭看這店家 
已經隱約透露些異國情 
 
 
因為中午有套餐供應 
一行人 點的都是商業午餐
(不管啥麵都是250) 
午餐套餐有含 
主餐、麵包、公司湯、沙拉(菜單上沒有寫喔!)、飲料、甜點 
也就是說 
該有的都有囉 
也因為人多 
所拍到的菜色也多 
味道如何?
我也只知道我吃到的 
菜單就放在我的相簿裡不一一介紹了
 
不囉唆 
看圖 
麵包先上桌 
柔嫩細緻 越嚼越香 可以續  
 
 
這沙拉 大約四人共用 
 
 
公司湯      
 
 
我最晚到 
卻最早上菜 
蕃茄辣味海鮮麵 
海鮮料還滿豐富的 
蝦子更是  
番茄醬汁 表現正常 
辣味出色=有辣 
 
 
蕃茄海鮮燉飯 
在光源混雜的環境拍照就是這樣 
一下子沒注意 
色溫又跑掉 
尤其 拍的是別人蠢蠢欲動的食物 
 
 
青醬干貝貝殼麵 
別問我好不好吃
問吃的人 
 
 
茄汁馬鈴薯麵糰 
以前沒看過這樣的義式料理 
這...
有這道嗎?  
 
 
意式白酒海鮮麵 
這有聽說 
好吃  
 
 
白酒蛤蠣細扁麵 
這也聽說了 
好吃 
而且 蛤蠣 肥美又多 
 
 
眾甜點 
上桌囉 
這是OOXX 
味道甜甜的 
 
 
這是XXOO 
味道...
真巧
還是甜甜的!  
 
 
哇~~ 
這是XOXO 
天啊~ 
好巧啊~  味道甜甜的剛好又是   
 
 
這是OXOX 
今天中大樂透了! 
甜點都是剛好甜甜的@@  
 
熱紅茶 
要甜要奶請自加  
 
可是鮮奶喔! 
熱咖啡也都是加這兩味  
 
熱咖啡 
聽說有香  
 
冰紅茶 
這我喝的 我確定 是甜的冰紅茶 
       
地圖 就用名片代替囉 
 
 
 
2010  05 04 更新 
 
前幾天 
又去吃了一次 
幾乎是原班人馬 
東道主 也是相同 
都感謝的啦! 
 
中午來 就是有套餐可選 
原本以為 
套餐的沙拉是變相加價捨去了 
結果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菜單(上次拍的) 
人家園來中午套餐就沒有附沙拉的啦!
那上次的? 是招待? 是另加? 
不研究了 
反正 這次沒有 
至於甜點與麵包 
真巧ㄟ! 
都沒有變動 
所以 這裡也省囉 
直接來看沒有重複的部份吧 
 
這是青醬雞肉筆尖麵 
濃郁的青醬 
雞肉有先燻過? 烤過? 炸過?
入麵後裹住了青醬增添另種風味 
 
 
就這樣? 
對 看來 我們是沒啥創意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