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把麵線當正餐 
實在是不容易 
我想 
許多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吧?
但今天 
我卻把她拿來當正餐了 
原因無她 
因為 
... 
 

因為這家麵線旁邊就有家水餃攤 
也一樣出名 
心裡想著 
就兩家都吃吧 
這家吃麵線 
隔壁點些水餃 
配著 
一定可以飽的啦!
所以囉 
 
車就停在水餃店前 
順便看看水餃店的價目 
海天香餃 海鮮水餃專賣店! 
心理盤算著 
該點些啥呢? 
 
 
另一邊的陳記專業麵線 
排隊的人龍可讓我着實驚訝! 
那就先來排這邊吧!
排隊的時間 
剛好考慮一下 
水餃要怎麼點 
麵線要大還是小呢?  
 
 
一邊看著麵線老板手上的動作 
一邊度量著怎麼點呢? 
想著想著 
到我了 
還沒想好要大還是小的@@ 
(雖然已經等了將近20分鐘) 
好吧 
那就小的吧 
等等還要吃水餃的 
留點戰力吧! 
看來不甚起眼的麵線 
隱隱約約的那麼大顆的蚵仔 
真有聚焦的效果!
 
 
撈顆上來看 
哇! 且看 
這大小?!
一個就快佔滿湯匙的一半了! 
在往下翻撈 
幾乎每顆蚵仔的大小都有這樣的規格! 
開始相信 
這專業 果然有專業! 
吃一口 
鮮甜的滋味真不辱海中鮮奶的稱號!
 
 
從碗的另一邊 
撈出了不少大腸 
而且是滷大腸喔!
鹹香入味又QQ!
剛好補足了蚵仔嫩爽不足的口感!  
 
 
西哩呼嚕下了肚!
 
讚! 
水餃勒? 
下回吧 
雖然肚子還有空間 
但是 想吃的心情已經飽滿!
 
小小心得 讚!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