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滷肉飯 
真是狠狠的出名 
隨便上網一找 
好多的專寫美食的部落格前輩 
都來造訪過了 
而我 
遲至今日 
對於喜歡吃滷肉飯 不 是肉燥飯的我 
怎會那麼久才注意到? 
這...
 

聽說這家金峰滷肉飯 
在台北的滷肉飯界 
可是排名前幾的 
(當然 這是我在吃過之後才搜尋到的) 
實際吃過覺得? 
先看看價目吧 
大小選擇豐富 
適合個人 眾人分享 
 
 
來這裡 
當然要點滷肉飯的囉 
看就知道這是手工切的肉角 
也就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有南部味道的 
也的確 是有南部味 
上面那醬菜應是大頭菜 
 
 
油豆腐可以只點一片  
 
 
燙青菜小 
豬油 蒜頭 醬油 
簡單調味的清爽  
 
 
苦瓜排骨 
清甜好喝 
 
 
鳳梨苦瓜雞 
吃到後來才發現 
一小片的醃鳳梨就可以讓整碗湯順口回甘!  
  
 
爌肉 
一般 咬來有口感的那種 
 
 
滷蛋 
有學問喔! 
 
 
看得出來嗎? 
這是鴨蛋!  
 
 
上菜非常迅速 
店頭人來人往 
生意可好的 
 
 
小小心得 
滷肉飯表現中上 
湯品亦然 
在我寫過的幾家中 
排名不如網路一般人所推薦 
不過 
還是可以來吃看看的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記 
後來又去吃了一次 
多嚐試了這兩樣 
豬肚湯 
清甜 
有草菇 這應該是罐頭的吧? 
豬肚有軟 但入味稍淡 
 
 
肉羹 
味道...只記得 有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