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 
我是懶得人擠人又排很久 
所以選這家 
或許 這家好朋友涼麵 
不是士林夜市排隊最長的 
(最長的應該是鍾記生煎包對面那家) 
不過 
裡面也是座無虛席 
 
在以前 舊夜市還沒拆掉時 
裡頭也有幾家涼麵 
印象模模糊糊的了 
可惜 那時網路尚未如此發達 
有記錄下來的 
寥寥無幾吧?
...  

別吃個涼麵還搞得有點傷感 
日子總要繼續啊 
來吧!
給別人次機會吧! 
價位順便看看囉~ 
麵有點貴 
湯便宜  
 
 
沒有照出碗的深淺 
形容下 
這種碗的大小 
就是最常在吃麵時看到的那種保麗龍小碗 
不過 
這碗涼麵是大的 
麻醬是滿香甜的 
辣度...可調整 
反倒是肉絲有點顯得雞肋   
 
 
 
味增湯 
15元 
別挑嘴了 
 
 
小小心得 
味道算還可以 
不過 
我的胃容量有限 
這 不會是我來士林夜市的選擇 
不過 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臭豆腐 
也非常多家在賣 
不管是在夜市裡 
還是在攤販集中區 
大概是臭豆腐簡單吧? 
大部分賣家應該都是連泡菜一起批來賣的 
有差別的 
大概就是炸的火侯與油的使用吧! 
 
這家臭豆腐 
有沒有吃過是有點忘了 
就當第一次吧 
除了臭豆腐 還賣豬血湯 
 
 
今天只吃了臭豆腐 
三塊臭豆腐40的價位算是一般 
炸得酥酥的外皮吃得是我喜歡 
泡菜甜甜酸酸想起我就牙齒軟 
  
 
地圖 只能約略標示 
因為是在基河路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