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同事的美意下的受害者 
都是因為有她啦 
才一直都受不下還還持續胖 
這家位在南港的歡樂牛排 
也是在她強力推薦下 
居然利用中午前往辦活動之前的短短不到一小時 
還待我們去吃 
不過 
還是要感謝她 
不然怎會有機會吃到這些呢?
...
 
在忠孝東路七段尾了 
以前都未曾聽過這店名 
同事說她認得這家店的老闆 
說他們所採購的牛肉都如何又如何 
所以來吃必定不後悔 
ㄚ~~ 
就來囉 
從店門口可看不出啥的  
 
 
先看看菜單囉 
光看價位不敢說便宜 
但...請往下看  
 
 
這排有水果、挫冰、沙拉、排尾的擠到熟食、涼菜  
  
 
哈密瓜、鳳梨可當季喔!
也不會因為中午客人不多而小氣的只放兩三塊  
 
 
這就是排尾的熟食、涼菜 
菜色是不是會更新呢? 
 
 
湯品 
雖說全餐有附湯 
但我對有到看來像清燉當歸羊肉湯的超有興趣 
只可惜... 
時間不夠 
有蛋糕喔! 
 
 
冰淇淋雖然不是哈啥、明啥 
但以這價位 
有這已經有誠意的了  
 
 
以我的習慣 
都是少量多道 
這裡比較特殊的是左上的 
蒟蒻 
上面那可是梅子醬喔! 
 
 
想說去拿點蔬菜加減健康一下 
結果 
多了兩顆水餃 
一顆是波菜皮喔!  
 
 
飲料也顯誠意的啦!
現磨咖啡 
可樂汽水 
果汁沒拍到  
 
 
終於上菜囉 
酥皮濃湯 
...
就酥皮濃湯囉  
 
 
這是我的 
紅屋丁骨360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牛排喔!
我點6分熟 
上桌時還是有點過熟了 
不過 
牛肉的嫩勁依然  
磨菇醬、黑胡椒醬兩者都可以選 
不沾醬 
也好  
 
 
小小心得 
以價位、菜色、牛排 
等綜合評價之 
可以再來!
不過 
請多給我些時間 
不是要吃救本 
而是讓我慢慢享用啊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