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魠魚羹
也幾乎是我回老家必吃的小吃之一
民族路二段這家
以前比較常吃 
後來因為母親喜歡吃海安路上的
所以回家若有帶她去吃
都是以她喜歡那家為主
今天呢?
孤鳥一隻
隨我囉
...
 
先看看店面吧!
現在才發現
拍得還真抖@@
不過
地方是很好找的
不管是從火車站中山路逛新光三越從民族路端出來
還是直接由火車站出來左轉博愛路?北門路?
然後到民族路左轉約100公尺就會看到
 
 
 
價錢如下
比起台北
已經夠貨真價實了!
只有大60、小50兩種價錢
不管要加麵加米粉或是單吃
這裡的米粉很細
是我喜歡吃的喔!
不過
通常我都只貪心的吃羹
 
 
大大的五大塊魚肉!
每塊都有在台北吃的兩倍大!
 
 
今天吃後的感想
與以前有點差
羹太稠
是以前就這樣?
還是我老了口味變了?
但美味依舊 
該甜的甜
該酸的酸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