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這條七天的行程中
最後一天早上都是自由活動
住宿在東京
雖說只有半天時間

多多少少可以自己安排1~2個點
中午
還可以想想要吃啥?
雖說是得自己花錢
但光池袋車站附近
我就找好兩家人氣拉麵店
想趁機去吃吃

...
以上說法
存屬虛構
老大團
哪可能自己逛?
要的話也是要帶老大們去
唉 
 
今天啊
中午有準備午餐
有人想好好巴結一下連吃了幾天除了白飯與湯是熱食的午餐的老大們
而且還安排在機場附近
所以
11點半就得集合往機場出發
 

百貨公司
10點開門
 

 
別想太多
有多少時間逛多少街
 
睡的是東京大都會飯店
聽老大們說
這家住過
以日本都會飯店來說
大約就是這樣囉
 
 
往外就可以看到消防局
 
 
出發吧!
今天可沒多少時間可以逛街
這飯店離池袋車站也相當近
所以是走路過去的
腳踏車也會拖吊喔!!
 
 
在池袋車站裡面 
左逛右逛的
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錄音
目的是
萬一...
好對照相片與留言知道所在
還好
都沒用到
 
 
最後是在這出口上到地面  
 
一出來就相當熱鬧
一邊是新光
一邊是Parco
還有電氣店 
 
 
說實在的
百貨公司也沒多大興趣逛
要是可以自己走的話
原本想去淺草 看看雷門
 
既來之
則逛之
 
後來有去逛到電器店
聊勝於無囉!
 
今天的遊記只到這邊
所以啊
就把吃的也擺進來吧
 
中午被請吃的是烤肉喔!
就在往機場的路上
樓下是間超市
 
 
我們吃的應該是1995的
 
 
食材算是相當豐富了 
 
 
 
 
也有熟食 
 
 
壽司 
 
 
冰淇淋
 
 
這餐
老大們該吃得開心了吧! 
我啊?
有啦!
雖不比自己在台灣吃的放鬆
算是吃了不少肉
有開心
 
吃飽後
很多人自然走到樓下的超市去逛
 
催請之後
大家心有未甘的往機場出發囉
準備回台灣
 
機場到囉 
 
 
機場裡展示的F1賽車 

 
連機場都有立食拉麵~
我要吃拉麵啦 
 
  
早到了機場
大家都在裡面亂逛
好大的機場
登機門排到90幾號
 
登機吧~
先送上飲料與小點
給我來瓶可樂吧~~ 
 
 
回程主食
豬肉飯
 
 
這趟日本行 
就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各位 
 
敬請期待
下個月的北海道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