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好久
是出國去了
還是帶老大團
...
這篇
不多說
只有行程表
想看的就請點下去囉
...

第一天台北/東京/成田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隨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養足精神以展開此次的日本之旅。
 
早餐:甜蜜的家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日式Shabu Shabu小火鍋
宿:東急 Hotel
 
第二天東京新幹線##上越新幹線/新潟故鄉村/北方博物館/瓢湖、天鵝湖
 
新潟故鄉村介紹新潟縣的歷史、文化,並了解明治時代的生活型態的資料館,其內極具新潟縣的觀光和物產展示設施,並設有充滿了解新潟的有趣訊息的展示館,此資料館最熱門的是體驗人工降雪機所製造的降雪情景,亦是聚集米、酒、魚等新潟的美味佳餚的集教場,別具一番鄉土風味。
北方博物館江戶時代日本首富豪農大地主伊藤家,現在館址為伊藤加大宅,現為國有有形文化財保護大地主時代之建築形式,其規模之大讓人吒舌,其建築之宏偉任您對大地主豪農時代有更深的體會。現館內有珍貴美術.字畫.古董.,古代建築迴游式日本庭園之美。
瓢湖、天鵝湖為了避寒,棲息於西伯利亞的白天鵝以及十幾種水鳥紛紛趕在氣候轉冷之際飛抵瓢湖過冬,等到明年春暖花開的4月才又陸續返回故鄉,年復一年,據估計,每年出現在瓢湖的白天鵝就多達6千隻左右,而水鴨數量更是直逼1萬,場面壯觀極了。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弁當 晚餐:越後傳統精緻懷石料理
宿:泉慶溫泉酒店,此溫泉含高量負離子,能使皮膚柔嫩、具美肌效果,效能與泉質獲日本政府證書肯定。室內大浴場、庭園露天風呂『月鏡』風呂、『花鏡』風呂、三溫暖..等,絕對給您超值的休閒享受!泉慶的晚餐也是相當令人激賞的,除了有以精緻的生魚片組合之外還有著以法式作工烹調出來的美味懷石料理,不僅視覺上獲得絕佳的享受,料理更是讓人垂涎欲滴,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也讓你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食材依當季時令有所變更,以實際呈現之料理為準)泉慶溫泉泉質簡介:含有食鹽的硫化氫溫泉。效能:對於風濕性關節炎、糖尿病、疥癬、刀傷、凍傷、婦女病有著相當的幫助。
 
第三天   新潟港~~佐渡島/歷史傳說館/小木港盆舟/西三川黃金公園/酒精共和國/佐渡金山奉行所/兩津溫泉
 
歷史傳說館在平成七年三月開幕,裡面介紹著佐渡島800年間的歷史背景、藝術等各方面的設施,用最新的科學技術,以蠟人機器演出,將被流放的天皇及知名的宗教人士-日蓮聖人的傳奇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現眼前,另有於佐渡出身的日本國寶鑄金雕刻家“佐佐木象堂”記念館。
小木港盆舟安排前往佐渡海岸安排乘坐島山漁民為方便補捉鮑魚、龍蝦、貝類而設計出方便於岩石間活動之海上交通工具~盆舟,其外形獨特,轉向靈活,移動自由…讓您充分享受坐在舊式洗衣桶裡划船的滋味,如果您的技術夠好的話,說不定您還可獲頒優秀划船手的獎狀帶回作紀念喔!其實不說您可能還沒印象,您看過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神隱少女-千尋」嗎?在劇中千尋就曾搭乘過這種獨具特色的盆舟喔。
西三川黃金公園西三川金山從一千一百年前開始有人在河邊淘金,採金人使用木盆、竹簍淘洗河沙尋找沙金。今天,重臨河川現場不難想像數百人一齊蹲坐、彎腰在河邊淘金的景象。當沙金不具開採價值後,河邊蓋起了一座「西三川黃金公園」,設有展覽室,陳列一張辦公桌桌面大小的金箔(長一百二十公分、寬九十公分),是由僅兩公克重的黃金打造的,說明黃金是延展性最佳的金屬。
酒精共和國這是一個擁有各式各樣的釀製酒的好所在呢!酒廠採開放式的自由參觀造酒過程,以及各式酒類之品嚐。
佐渡金山奉行所江戶時代,佐渡作為幕府的直轄地,在相川設置了奉公所。在舊相川町忠實地重現了當時的奉行所。現在正在進行周圍的重建工作,御役所對外開放中。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套餐 晚餐:溫泉迎賓會席料理或自助餐晚宴
宿:山喜屋位於佐渡島金北山腳加茂湖畔山丘高台上,俯瞰加茂湖全景,溫泉取自地底1500公尺深泉源泉質為明礬泉透明滑溜有益目明眼效果,東看日出,西看日本海夕陽南向加茂湖,加上佐渡島產美食民俗,為佐渡最佳住宿之選。晚餐精選松葉蟹、佐渡柿、特製金泊清酒,配上無形文化財之民俗舞蹈,保證讓您留下深刻印象!
 
第四天   兩津港~~新潟港/高田城/戶隱神社/斑尾高原
 
高田城為德川家康的六男松平忠輝所建,1993年根據史實復原後煥然一新,春季其3層樓高日本古式建築和盛開的櫻花相互輝映,成為高田公園的象徵風景;夏季圍繞成邊的蓮花,則是近幾年新興的旅遊活動。而出身上越的知名畫家小林古徑在東京的平房寓所與畫室,經過拆解後於該園中組合重現,具有嫻靜的藝文風味。
戶隱神社戶隱高原是火山高原,位於長野縣北部,在上信越高原國立公園中。這裏海拔 1200 米左右,是以戶隱、飯綱 2 座火山爲中心的山麓平地,到處是樹齡爲數百年的杉樹。在古木參天的杉樹林中,有座【戶隱神社】,在這裏舉行的夏日大祭典中,可以見到以神話爲題材的傳統民俗活動──神樂;此寺為修行道場及造神之地。另外,戶隱還以盛産日本蕎麥而聞名。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和洋風味餐 晚餐:日式套餐
宿:APA RESORT HOTEL<妙高溫泉>日本百名山之妙高山,四季分明,春天山櫻新綠,夏天之森林浴,彩衣繽紛的秋天,白雪靄靄的冬天,讓每次造訪之旅人都留下深刻之印象,其中最令人回味不盡的還是那股在無限的寧靜中充滿了全身甘甜美清晰之空氣,讓我們不禁再次的深呼吸一次吧!
 
第五天   野尻湖/小布施江戶古街、栗小径高井鴻山紀念館/國寶長野善光寺/白根火山湯釜/草津溫泉
野尻湖被群山環繞的野尻湖,從蜿蜒的山路中慢慢一窺全貌;波光粼粼的湖面、涼爽的清風,野尻湖不論宜靜或宜動都展現今昔不變的多彩丰姿。在日本,每年皆有近120萬的人,被這個城市的優雅氣息吸引,前來觀光。
小布施江戶古街、栗小径高井鴻山紀念館長野縣的【小布施町】是日本歷史上知名的商業、文化重鎮,日本天才畫家葛飾北齋等文人墨客都喜歡到此尋找創作靈感,也為小布施留下濃郁的人文風情,難得的是,現代的小布施町仍保留著十六世紀江戶時代的風情。續往【栗小徑】從小布施電車車站一直到悠然樓的步道,全是用當地特產栗子樹的木塊舖成的,栗子,是小布施最有名的特產,這一條長達5公里的「栗子步道」,便是以栗子樹的木塊鋪設完成,走來舒適也別具地方意義。【高井鴻山紀念館】「悠然樓」是此地古建築的代表,悠然樓週邊是小布施的主要觀光景點。講到小布施的歷史必會提起高井鴻山,他於一八O六年生在當地最大的農家,他對文學、思想、藝術多有涉獵,明治維新時期他救濟貧民,興學辦校得到世人的景仰,高井鴻山常邀文人雅士到小布施共同鑽研學問與藝術,葛飾北齋也因此與小布施結下不解之緣。街道上瀰漫著純淨的歷史氣息,店舖中洋溢著著敦厚的小布施民情。日本國寶級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也為這個城市深深著迷,在此地留下了許多精湛的作品。而背負600年歷史濃醇的栗子、或是香氣四溢的蘋果作成的名產,也穿著精緻的包裝,等您來挑選。
國寶長野善光寺善光寺 佔地約18000坪、將近1500年歷史的善光寺參觀。善光寺緣起於西元522年高麗的百濟聖明王贈送的阿彌陀如來本尊。善光寺的佛教信仰並不分宗派,非常受到日本全國男女老幼的信仰;在日本流傳有「一生之中沒有去一次善光寺參拜,死後就無法前去西方極樂世界」的說法,可見其受信仰的程度。另寺內有釋迦牟尼佛的弟子—賓頭盧尊者的木雕像,傳說身有病痛者只要觸摸尊者的手,再撫摸自己病痛處即可治癒。
白根火山湯釜海拔2160米的活火山【白根火山】,白根山是位於那須火山帶活火山的白根山、本白根山、米無山、橫手山的總稱。山頂的噴火口分爲湯釜、涸釜、水釜三個,火山噴煙從外壁向上升騰。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餐 晚餐:溫泉迎賓會席料理或自助餐晚宴
宿:KUSATSU HOTEL草津溫泉的自然湧出量為每分鐘約4萬立昇,位居日本溫泉之首。草津溫泉還有一項傳統活動,便是使用長木板攪拌溫泉浴池中的泉水,以達到使溫泉中藥物元素混合均勻,降低溫度和提高療效的目的。據說高溫強酸性溫泉可恢復疲勞, 對神經痛、肌肉痛、慢性皮膚病有效。
 
 
 
 
第六天   淺間山鬼押出園/白絲滝/輕井澤聖保羅教堂/少林達摩寺/東京免稅店/東京
淺間山鬼押出園沿鄉間羊腸小徑前往鬼押出園,此處為世界第三大奇勝之一,鬼押出園乃是於天明3年(西元1783年),因淺間火山爆發之後所形成火山熔岩凝結而成的自然藝術。由此您可經由忽門開始延著其步道,慢慢地欣賞造形特殊但郤栩栩如生的各式奇石;由於當初在火山爆發時,當地人說猶如看見有位〞鬼〞在火山口將這些熔岩出推下,故稱為『鬼押出園』。也成為輕井澤地區的重要地標,優美的森林搭配著古典的教堂建築,形成一種浪漫唯美的畫面,同時博得了許多準備結婚情侶的喜愛。
白絲滝高20米、寬130米如無數縷白絲一般極為優美的瀑布;此瀑布非常神奇看不到水源,水源從山腰冒出,水滴一絲絲往下流形成一幅特殊之流水瀑布。
輕井澤聖保羅教堂是近代建築巨匠安東尼雷蒙,因設計本教堂而得獎,獨特質樸的造型、被認定為輕井澤的象徵。
少林達摩寺達摩寺 約280年前開寺,寺內供奉中國少林寺的開山祖師「達摩」,所以又被稱為少林山。達摩寺最有名的就是流傳全日本的「達摩大師坐禪像」的不倒翁。本山第九代住持「東嶽和尚」為了幫助貧困的農民,將禪宗祖師「達摩」坐禪的姿勢雕刻出來,讓農民以此為範本,農閒之餘製作「達摩」,送到為地販賣以補家計。達摩寺所在的高崎市是日本最大的「達摩」生產地,佔全國的80%以上。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義式自助餐
宿:大都會飯店
 
第七天          自由活動/東京/台北  
建議自費電車:1.上野阿美橫丁
              2.淺草雷門門前仲町
              3.秋葉原電氣街
              4.皇居二重橋
              5.銀座數寄屋
午後專車接往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國門,在一片珍重再見聲中結束此次的日本名湯美食之旅。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燒烤餐 晚餐:機上套餐
宿: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