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例囉
先用機車把小紅載到華中橋附近
停妥機車後
算是從華中橋開始騎
所以先拍張囉

 
上面那張照片看仔細喔
已經有新的裝備了
除了坐墊之外
還有手套喔
還有七分褲
涼鞋依舊是尼莫養成型
 
 
其實一早來
都還沒決定要往哪個方向
有幾個計畫
內湖?三重?土城?木柵動物園?
最後決定木柵動物園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想回到家又要過中午了
曬都曬昏了
木柵動物園
應該比較近一點吧?
出發時
路上車友已不少

 
這垂青綠柳
依然美麗
 
 
經過馬場町
去程走外圈
回程就走內圈囉
 
 
彎曲的路與背景的永福橋的曲線
是不是有點趣味?
如有專家能指導一下
看如何構圖
感謝建議! 
 
 
永福橋到了
橋下是很多車隊集合的地方
也有家小賣場 
 
 
這上面的陸橋
應該就是新店往市區的水源快速道路吧
開車在上面時
殊不知底下橋墩漆成橙色 

 
早上這個方向可以躲些太陽 

 
景福腳踏車道
這座橋應該是景美舊橋吧?
從這裡
就必須上到大馬路
走一小段馬路後
就能接到景美溪自行車道 
 
 
途中經過世新大學 
 
 
對面也有車友騎車經過
讓我以為這路是正確的 
其實早在前些
已經轉錯彎
錯過了下景美溪自行車道的機會
標示根本不清楚嘛!!
 
 
經過了興隆路
心裡一直質疑著
怪囉
哪裡可以接到自行車道?
還好往木柵動物園的路算是熟的
只是邊大馬路上得自己小心安全  
 
反正目標動物園
先騎到那邊再說
從那邊要重回專用道應該很簡單了 
 
 
木柵區農會大樓
 
 
感覺上自行車道應該在右手邊
另一方面也是被傳統市場所吸引
忘了在哪個彎
就鑽進了傳統市場
應該是很大的吧?
不過也沒心逛
路過這教會
感覺不錯
留張照 
 
 
還是讓我找到自行車專用道囉! 
不過
這時的我卻是在橋上
這座橋
沒有可以往下的階梯或斜坡道
哇哩勒@@
 
 
站在橋上往另一頭拍去
動物園
應該就在這個方向
 
 
這棟建物應該是政大
我要下橋啊~~
 
 
下了橋後
貓覽很快就到囉
那動物園就在不遠處囉
 
 
條杯杯在紅綠燈那頭
乖喔
我可是除了安全帽沒買之外
其他配備...
努力中@@
 
 
動物園的麥當當~~
不過
我對他沒興趣
 
 
動物園到囉  
 
這算是雕塑?
不知道有啥意涵?
 
 
上篇先到這裡暫告一段落
下篇...
努力催生中
 
騎乘時間約
08:33~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