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要去保安街吃滷肉飯排骨湯那天
遇到長長的排隊人龍之後 放棄
走回延平北路
繼續往北
肚子依然餓
五臟廟沒祭
阿怎麼辦?
繼續往北
眼角撇見又有家排隊的店面
"店面"
那排隊時間應該就不會那麼久囉?
嘿嘿嘿
...
當然就回頭加入排隊的行列囉

 
滷肉飯

肉燥飯
是我的最愛
是因為放再飯上面那層肥肥肉燥
豬腳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
豬腳的肥肉實在太過明目張膽
不如肉燥飯的含蓄
吃起來總會有比較大的負擔
但是 不管啦 人家肚子餓啦~
上菜 上菜

 
腿庫一份 油豆腐一塊(被我先放在一旁) 魯蛋一顆
看來黑金亮麗
吃起來卻不會"死鹹"
豬腳除了有腿庫可以選擇
豬蹄 蹄上中箍 都可以指名
豬腳皮滷得嫩而不膩 軟而不爛 香而不澀
值得嚐嚐
 
不是滷肉飯
有點小失望
但淋上醬汁的白米飯
也不錯囉。

 
味增湯
可惜這湯就過鹹了點
相較之下
似乎應該選擇竹筍湯會比較爽口清淡
嚐一口湯 漱洗嘴裡膩口的油脂與鹹香
再吃一口豬腳 又是滿嘴的回味

 
這高麗菜
是用來安慰自己的
我有吃菜 我有吃菜
營養均衡 營養有均衡

 
我"只能"吃這麼多囉
那下面這張照片是怎一回事?

 
阿就在我吃飽喝足要起身離座時
對面 坐下一位似乎是老客人
這不同部位的豬腳啊~~
趁著阿伯回頭與老板哈拉動筷子之前
動作快!
沒吃到
有拍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