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
星期天
身為一個上班族
只能盡力降低Blue Monday情緒發生的可能
而不能避免
所以囉
今天並沒有什麼行程
而是出發後就往北走
一路北返
有的只是吃吃喝喝
補拍幾張昨天看到的大風車
角度不一樣的


 
北返前,找了一下以前當兵的營區
拍了張照,地點就不說了
經常在電視可以看到的恆春三軍聯訓基地之一
旁邊就是福地
以前當兵時就是負責在大門旁的一間沒窗沒門的建築裡開設福利社
有滿多的傳奇~~這是後話~

 
在一處T字路口
看到一列車廂
是當餐廳嗎?

 

一路接著北上
近林邊時買了包路旁的菱角

 
一樣由國道三號的林邊端上
途經連接屏東與高雄的斜張橋

 
在關廟休息區稍事休息
並沒有上空中咖啡廳去
因為咖啡並不吸引我

 
從關廟下高速公路往台南走
為的是一嚐台南小吃的美味
 
先經過火車站

 
台南有很多虱目魚粥
在某次老爸帶我吃過之後
就迷戀上它的味道
只要有機會,一定不放過
偏偏回台南的次數又少
多半是過年期間
失之交臂
這次,當然不能放過
阿憨虱目魚粥
配上根油條
人間美味啊~
我點的是虱目魚肚粥90

 
敢吃虱目魚的人
別忘了虱目魚頭、魚腸
有到老闆私房菜,沒在菜單上的
骨肉湯~~嘿嘿~~下次看到我去吃可別跟我搶喔
這道湯品
可是工作人員一匙一匙的從虱目魚的中央大骨上刮下來的
完全無骨
有虱目魚的輕甜
雖有點肉多的澀,卻也不是想點就有喔。
下面 阿憨的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過粥後
又準備上路囉
上路前在青年路的泡沫紅茶一級戰區補充飲料
我們加了布丁加5元,也才20元喔。

 
這裡的綠茶紅茶可都是10元700CC喔
不過最新消息是~
有點漲
因為11/22因出公差回台南再去買時
已經漲價!!
每杯15,買三送一,還是便宜的啦!!
 
經過竹田收費站

 
一路北上
終於到了新竹
約莫是到了晚餐時間了吧
管他勒
反正路過新竹當然要來吃點東西囉
但是
可不是城隍廟口小吃
而是鴨肉許

 
大家都一定會點的炒鴨血

 
鴨肉上桌囉

 
下水湯

 
鴨肉湯炊粉~就是米粉啦
來新竹,當然要點米粉囉

 
吃飽了吃飽了
回到家時應該在8點之前
梳洗
休息
Blue Monday 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