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 位於板橋南雅夜市所在的南雅東路上  
賣到中午幾點不清楚 
路邊攤 生意很好 
口味很古早 
比起另一頭的蚵仔之家的瓜仔肉飯 
個人是認為 有過之 
當然 主打不一樣 
這裡 賣的是家常小菜 
... 
估狗大神只找到一篇"可能"就是這家的介紹 
是不是叫做阿鳳滷肉飯? 
攤位招牌上並看不到 
 
 
攤車上 林林總總的擺放了好多的便菜 
可還不只這些喔! 
 
 
像這 煎鱈魚 
就是在攤位一旁 
看到店員正熱鍋煎著 
開心的點了一份 
店員說是鱈魚 
要不 我還以為是土魠 
 
 
滷肉飯 有點清淡卻不失其味 
手工切的肉角 滿足了我的味蕾 
 
 
瓜仔肉飯 
較瘦的肉燥 結合甘甜的蔭瓜 
不用配菜都可以讓人連吃兩碗@@ 
 
 
蔥蛋現煎好好吃 
 
 
滷豆腐相較之下就被比下去了 
 
 
滷筍絲?! 這不是斯吧 
不過 竹筍滷透入味 
入口也嫩 
 
 
我在台北首見 
加了油條的味增湯 
這 有幾年了? 
有幾年沒有吃到這樣的味增湯了? 
味道也是 淡淡的味增 淡淡的甜 
 
 
湯 也不是只有這樣喔! 
可是撈得到豆腐的! 
 
 
小小心得 十足的古早味 
老闆娘 別擔心 我拍照記錄而已
很感謝吃到這一餐 
讓我的鄉愁得到小小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