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吃燒烤 
好久了 
已吃到飽來說 
較少吃燒肉 
因為幾乎都是肉的 
比較容易膩 
現在的燒肉多半都會附上火鍋 
加減可以解點吃太多燒烤油膩的肉味 
算是店家的德政? 
 
原來 
二兩 三兩 樂肥牛 樂樂 都是同老闆喔? 
剛看官網的 證據請點這 
比較了一下 
價格上有點不一樣 
但官網上似乎沒有各店菜單 
無從比較 
 
...
言歸正傳 
樂樂 與 樂也有關係嗎? 
  
好吧 
有沒有關係? 
都跟我沒關係 
重點是好吃比較重要啦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樂樂分店 
店面小了點 
一樓也擺不了幾桌 
還有二樓 
(詳細桌數就不清楚囉) 
 
 
左 菜單 
右上 各種沾醬或調味粉 
右下 飲料 不是只有這兩種啦 代表而已囉 
 
 
一邊式烤肉 
另一邊則是放火鍋的囉 
 
 
 
要上肉囉 
糟! 
我只認出了左邊兩樣是牛肉 
 (不過 有洋蔥的那盤 下面有示範如何烤) 
右上是羊肉 又下是涮涮鍋(牛肉) 
 
 
左上 豬五花吧 右上 XX牛 
左下 豬舌   右下 牛舌 
 
 
好吧 我承認 
下面四張 我只認得有三樣牛一樣豬 
 
 
距離去吃的時間真的有點久了 
大約忘了 
不過 
印象較深的是 
這些肉 品質都不錯 
而且 都是現切 
因為我們去吃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了 
店裡面沒幾桌 
大約是中午用餐人潮已過 
怎看得出是現切? 
因為如果先切好 都會放冷凍庫 
盤子要是剛從冷凍庫裡拿出來 
多半會結霜 
而上面那幾盤 都沒有這樣的現象! 
 
接下來 看看
左上 沙拉 醬汁還滿解膩的 右上大腸 
左下甜不辣 
右下香菇與杏鮑菇 
(這兩樣有上烤肉醬 理應爐烤) 
 
 
金針與蛤 
由店家煮好上桌的 
 
 
燒肉店 主力當然是肉品 
也越來越多店家會提供些海鮮類 
樂樂 也不例外 
左上干貝(我覺得像假的) 右上喜相逢 
左下微笑檸檬蝦 (為啥會微笑? 因為已經去殼的啦) 
右下扇貝 
 
 
椒鹽蝦 
請店家代勞(雖然照片拍的是烤肉) 
會把蝦子立起來烤背喔! 
這招有學起來 
 
  
下圖上兩張 是喜相逢 
也是請店家代考的 
把網子翻面 利用魚皮黏在烤網上不會掉下去 
取代把魚從網子上摳下來翻面(這時 魚都不成樣了) 
這樣 烤出來就是那麼可愛! 
這招也學起來 
下兩張圖 就是上面有著很多洋蔥的那盤牛肉 
用牛肉把洋蔥捲起來直接燒烤 
這點創意也不錯 
當然 也可以像以前吃的 烤好後包洋蔥吃 
但洋蔥烤過後 比較不嗆 也比較甜 
再學起來 
(阿以後我是要開燒肉店喔?學那麼多) 
 
 
左上檸檬油魚(由於本來就油 加檸檬解膩 讚!) 
右上豆皮也上烤肉醬(結果被我下了火鍋) 
下兩圖 就是麻糬囉 
烤到有點焦 加花生粉吃就是對味啊! 
 
 
最後 明治冰棒 
較少見喔 
 
 
以上 
這家樂樂的肉品以此價位還算even 
如果想吃肉 是不錯的選擇 
 
地圖 就請參考上面官網囉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