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到昨天一到函館 
打算去看夜景 
只是 偷懶 肚子餓 
所以... 
還好 上回來已經看過 
隔天一早 還好沒誘發懶 
依預定時間起床 
函館朝市 上回吃得相當開心 
這回 當然不能錯過 
函館朝市 我又來囉~:D 

 
上回 就是在這家吃的午餐套餐 
今天早的 還沒開門 
不過 原定就是想吃吃別家的 

 
 
住的飯店走過來 沒幾分鐘 

 
 
先進主市集裡看看 
印象中 上回是沒看到這現釣小卷 
(或許是我根本沒進到這裡面來的) 

 
 
雖然 想吃小卷 
或許自己釣是滿有趣的 
但 終究沒有下手  

 
 
四處看看 尋找店家 
這 啥種蝦啊? 

 
 
比目魚? 鰈魚? 

 
 
還是吃螃蟹? 
怪了 蟹勝上面是個大扇貝? 

 
 
低頭思考一下 
咦?! 這地方我去過嗎? 

 
 
昨天晚上路上看到的這人孔蓋可沒上色 
上了色 可愛多了 

 
 
可以看得到 昨天沒上去的函館山 

 
 
下決心 就這家吃吧 一花亭 

 
 
有另個入口在這條街外 

 
 
選這家的原因是 
看來看去 裏頭用餐的人不少 
看菜單先 

 
 
哈哈 點好了 準備享用 
味增湯與小菜一疊 

 
 
我承認 這碗點錯了 
明明我想吃的是鮭魚@@ 
怎來卵了@@ 
不過 新鮮 不過鹹 
吃起來 嘴裡逼逼啵啵的趣味十足 
也帶了香滑的口感 
花枝 脆口鮮甜 

 
 
三色丼 牡丹蝦一尾 干貝 海膽 

 
 
來這點牡丹蝦還針對了 
在台灣吃的 多半都軟趴趴 
這 甜的 雖軟 但還帶些口感 
海膽 
說真的 我是吃不出來這是馬糞海膽還不是 
但肯定的是 濃香滑順 大滿足! 

 
 
吃過了 開心 

這一碗的量是不多 
大約是一般飯碗量 加上魚生而已 
肚子裡可還有空間  
繼續逛 繼續吃:D 
先來片哈密瓜吧 
是不是夕張的? 不管 

 
 
 
這片薄薄的 100円 貴? 
超甜又超香 吃得開心就好 

 
 
繼續逛 
聽說 這螃蟹肉包也滿出名的 

 
 
買顆來嚐嚐看 
...好吧 我承認 我還是喜歡吃肉包 
カニ 還是新鮮吃就好 
但 可不是說這包子不好吃 
一個350円的說@@  

 
 

還帶了墨魚包子 一顆當晚餐 
這晚所訂飯店並未附晚餐  
這另篇來說 
 
繼續逛 對 繼續吃 
烤扇貝 
這有掌心大喔 
新鮮 就是好吃啦! 

 
 
吃到這 逛得也差不多了 
準備Check Out 來去大沼公園囉 
喔! 突然想起來 
在朝市裡 買到了便宜的干貝糖 
在哪? 不在主市集裡的另個小市集 

在鐵皮屋裡 
有興趣的 找找逛逛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