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 
是在過年前買的 
就是要在除夕夜晚上吃 
一開始 直拿不定主意 
老四川? 詹記? 
(選定這兩家是因為網路評價不錯 
 價位也相仿) 
決定詹記的主因只為 
打電話去老四川 
外帶鍋底當日份數已經滿額 
 
(竟然會限額?! 
 不是無限量供應 
 感覺 還不錯喔?) 
價目表請參考這張     
 
 
 

外帶需要另點主菜 
小鍋300 中鍋400 大鍋500 
主菜一道  
主菜二道  主菜三道 
最便宜的主菜價位是200 
以就是 外帶是500起跳 
當然 回家要多少人一起吃都不會有人限制 
店家給的湯不算少 
鍋底的量 我想 四個人一人吃個兩塊應該是有的 
真不知道這些店家的想法? 
是怕單賣外帶鍋底後 店裡頭就沒生意?  
好吧 
人家的規則也都事先說明 
能不能接受?都是個人選擇 
 
我點了主菜是 美國牛小排400 
一個便當盒 
份量實在不少 油花也很漂亮 
稍微涮過 五分熟 很嫩很好吃的 
 
 
鍋底的鴨血與豆腐 
 
 
滷得相當透 
豆腐 是吃來好嫩的 
 
 
鴨血 也是好嫩 
 
 
說真的 鴨血與豆腐是不錯吃 
但對我? 
就是 我吃過了 
(湯頭好辣 
 都吃了那麼多的辣鍋 
 與近許久的鍛鍊 
 對我來說 有點過辣 
 是不舒服的辣 
 看來 我還沒斷練夠)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