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聚餐
所以能點很多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說真的
要自己花錢來這裡吃
還真捨不得花
價錢是一
能吃到的菜色是二
感謝出錢的老大們囉
 
在吉林路上
沒注意的話
還真不容易找到
到底叫做燒烤?鐵板燒?

燒烤上菜前
先來點小菜吧
都不錯吃喔!
 
 
沙拉 
 
 
肉要來囉!
這盤號稱是松阪豬
就是豬的腮邊肉
最近這種肉很受歡迎
有咬勁的嫩
在燒烤時
老闆娘會在旁邊協助喔
這樣的肉
若是烤壞了就可惜
 
 
牛小排的烤法
平鋪於爐火上
等烤到上面出水 
翻面燙一下就好
全熟就可惜了!
  
 
日式燒烤都會有的
應該是鮭魚下巴
肉質細嫩多油
這就沒有自己烤了
還是讓師傅來比較好啦! 
 
 
喔喔
有一鍋湯可忘了
很豐富的料 
吃燒烤可一定要的啦! 
 
 
菲力牛排
很嫩
也是五分熟最好吃到牛的原味! 
   
 
很快的
一鍋湯吃喝完了
老闆娘
加湯加料~~
今天總共加了兩次湯
到底要不要加錢?
我可不知道
我只負責吃 
 
 
蛤蠣絲瓜
鮮甜美味
 
 
這應該是A菜吧? 
  
 
紅蟳冬粉
好吃是好吃
只不過上菜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飽了
但是啊
還是坐下來繼續吃 
因為實在太好吃的啦!
 
 
墨魚香腸
聽說是老闆私房菜
更晚上菜
很多人是真的撐不下了
可是我...
怎能放過我最喜歡吃的香腸  
 
 
這冰淇淋就別多挑剔了
  
 
這餐吃了多少?
我可不知道!
但吃得很開心的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