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就沒有開發新的麻辣鍋店了
今天來到公館
馬辣依舊是那麼多人
天外天(還是飛天?)已經吃過
目前不想再去
四川華神也是
這家天麻
之前好像是火烤兩吃的火鍋店?
反正今天有興致
吃看看囉。
...
Menu上寫得密密麻麻
介紹這裡的鍋底、肉類
是如何又如何
請參考看看囉

 
價格在這裡囉
這四種冰淇淋
明治我是知道
其他的
恕我孤陋寡聞囉 
 
 
重點來了
吃鍋咩
咦?!
怎沒有拍鴛鴦鍋的樣子?
 
有的啦!
只是
糊的一蹋糊塗
不拿出來丟人現眼了
看看這裡的火鍋料吧
有XX種喔
想知道的請自己數數看 
 
 
飲料也不錯
有冰的 $#!%$紅茶 可爾必思 柳橙汁
手一直抖的啦
 
 
有熱的 茶、咖啡
 
 
還有瓶裝可樂喔!
冰櫃裡的水果
可真是少見的豐富!
 
 
上菜吧!
蝦子、鯛魚片、蟹堡、干貝
不錯!不錯!
 
 
火鍋料的品質也在水準之上
   
 
青菜底加啦~ 
 
 
這裡還有一點點~   
 
 
蝦子
"去殼扇貝"真是貼心 
 
 
這個手工啥丸的
個人不喜歡
沒啥味道
 
 
牛肉來囉!
膩侃侃 膩侃侃 
那油花分布得可均勻囉
 
 
五花牛
也是我的最愛的啦!
不過
最近減肥...
考慮換換口味...  
 
 
聽說這是香草豬 
有啥特別?
忘了
不過
這色澤看來粉嫩嫩的
 
 
羊肉
平平 
 
 
吃飽喝足?

還有水果、蛋糕、冰淇淋!
看吧!
不留點胃
可有些遺憾喔!
 
 
實在已經吃不太下
拿點意思意思
 
 
起司蛋糕
我喜歡了啦
減肥?撿肥?
 
 
還有ㄟ 
 
 
冰淇淋有這四樣
泰國來的 
 
 
明治 抹茶很解膩 紅豆很甜  
這天好像沒吃
原因該是這品牌比較常在外面吃到 
所以把空間留給別的 
  
 
   
 
 
 
到底哪杯是哪品牌?
一整個頭昏腦脹@@
請自己猜猜吧
要不
請去吃看看
記得拍照存證後趕緊把報告交上來
不然
就會像我
忘 光 光 
  
 
  
 

 
 
 
以上
報告完畢!
喔喔
還有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