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 聚集了好多美食 
從牛肉麵 小籠包 上海點心 拉麵 義大利麵 到美式漢堡 
不勝枚舉 
喔 當然不能忘了 
還有台南蝦仁肉圓 碗粿 
啥? 
冰?<==這我可沒興趣 
好吧 
來到這裡 
該煩惱的是要吃啥 
而不是到哪去吃 
因為 在走路10分鐘的範圍內都可抵達 
...

選定這家 熱烈一番亭拉麵的原因就不細究了 
好多年前來過一次 
然後 與朋友又來過一次 
這次 是第三次囉 
因為時間距離都有點久遠 
所以 前兩次的記憶除了剛買的手機裡留存的照片外 
都沒了 
那這次 
就來好好的紀錄一下吧 
 
這家拉麵 源自於日本 
怎店面看不到店名啊
 
 
 
來的這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不然 排隊是必然的 
這對店員們 可是少有的清閒吧? 
 
 
 
要點啥呢? 
 
 
還是這頁好? 
 
 
桌上的立牌引起了我的注意 
 但沒引起我的興趣 
原來賣的是加價的套餐 
 
 
 
看看牆上的招牌思考中 
 
 
咦?! 沾醬麵?! 
印象中沒有這項 
 
 
那 
就來份吧 
除了這 還點了份叉燒麵(應該是這) 
 因為叉燒有比較多塊 
 
 
 
這源自日本的叉燒 
就是這麼的軟嫩 
上面有點焦黑的顏色 
不確定是否是有再烤過? 
 
麵條是自製 
有咬勁 口感不錯 
 
 
糖心蛋 就是要這麼誘人 
 
 
沾麵上桌囉 
麵條的量有三種 
而且 家量不加價 
那對我來說 當然是...  
最大份量的 
其實 份量並未如想像中大 
不過 絕對能吃飽的啦 
人家的誠意已經展現了 
加麵不加價的麵館已經少見囉 
讓我想起了去年在東京吃到的博多天神
(如果沾醬也能加 那就更完美了) 
小白瓶裡的是醋吧? 
 
 
這樣的量 
已可比擬一般麵館的大碗份量 
 
 
沾醬 單吃會鹹了些 
(廢話! 人家是沾的 又不是喝的) 
裡面有味增 肉末 
 
 
這碗沾醬 吃完了麵 
可以請店家幫你加湯稀釋來喝的喔! 
真是貼心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 
(忘了拍@@) 
 
要是覺得湯鹹 
喝點麥茶吧 
右邊的調味粉是啥? 
 
 
以上 
附帶說明 
這裡的冰淇淋 是自己動手壓的 
上回來有吃 
這回 太冷了 
 
地圖 請自行參考官網(因為有很多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