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 
這天的重點是 
也是來到友人Finca的目的
 -騎馬 
印象中 
以前曾經在南部某個小農場 
騎在馬背上 
讓人牽著馬走了一小圈 
這... 
該也不算騎馬的吧? 
這次總算有機會 
一圓 享受騎在馬背上 馳騁草原 
的夢想了 
...
一早起床 
朋友先帶往雞舍去餵雞 
真是十足的農家生活啊! 
這些雞 在主人咕咕叫的呼喊聲中 
迅速的叢隱匿的地方出現 
  
 
當然囉 
我也加入了餵雞的行列 
之後 還帶回現擠的牛奶 
準備熬煮成今天要吃的起司 
(當然 不是我擠 也不是我煮 
 那我做啥? 我吃啊我) 
 
也就在這 
看到了今天要騎的馬 
不過 
Adus與馬莫名奇妙的對峙起來 
還好 這可不是場殊死戰 
大概是Alus想要聲明他才是老大的吧? 
 
 
離早餐還有點時間 
再去逛逛 
(等等騎馬行程 還會再經過這裡) 
 
 
等候用餐時 同樣的 
也讓小鳥們吃早餐 
順便幫他們拍照 
 
 
今天早餐就這些囉 
左上是樹薯 右上可不是番茄炒蛋 而是已經出現過的沾醬 
左下是炸豬肉 右下除了煎蛋外 黑黑的那碗是巧克力 
 他們用餐的習慣 可沒配咖啡或牛奶 
 咖啡在用餐前已經喝過了 
 牛奶?這幾天的早餐可都不曾遇過 
 最常見的 就是這巧克力 味道就像是阿華田 
 
 
這...不會是今天的坐騎之一吧? 
 
 
只是友人在展示這小傢伙的配件啦 
號稱 全世界最小的馬鞍 
 
這才是我們要騎的馬 
 
 
我騎在馬背上囉 
 
 
騎馬 的目的地是前往友人莊園範圍內的瀑布 
 共有兩座 
上山囉 
 
 
友人堅持 一定要穿雨鞋 一定要戴牛仔帽 
 這些 他都有準備 
真是究甘心捏 
 
一路上 雖然不是在大草原上奔馳 
不過 也充分享受了騎馬的樂趣 
上山 下山 
 
 
還有一大段路 像是這樣 
硬是從山腰上挖出來的 
怪的是 
有懼高症的我 怎都沒感覺啊? 
 
 
我完全神遊去了 
這美麗的風光 
一路的搖晃都令人陶醉 
 
 
約莫走了一個小時 
第一道瀑布到了 
大家在這裡下馬 
拍照 
 
 
 
還可以看到第二到瀑布就在前方不遠 
 
 
 
照片有點小 
但若夠眼尖 可以看到瀑布最上方左邊一點點的地方 
有"圍杆" 
該不會... 
友人一聲 Vamos (走吧)
不會吧...
 
沒錯 往上爬吧 (這裡開始 馬可上不了) 
 
 
 
大約爬了30~40分至少 
真的走到了第二座瀑布的頂端了 
有沒看到Adus後面就是那圍杆 
 
 
我有走過去 
本想更靠近去拍拍 
可是 我的懼高症真的有 有發作 
這瀑布可高的喔! 
我也不知道多高 
只知道 已經讓我的腳可抖的厲害! 
 
在這 休息囉 
現場煮起咖啡來了 
這感覺真不錯(只要別叫我靠近 水往下墬落的端點就好) 
 
 
水還真燒了滿久的 
大家喝了咖啡 吃點麵包 休息一下 
心滿意足的下山囉 
這張拍照時間已經下午1點多了 
  
 
 
回來後 
還有正式的午餐 
左上圖正炸的是香蕉 豬肉 炸好如下兩圖 
右上豬腳湯 用大紅豆煮的
 
 
吃飽後 
稍事休息 
去游泳囉 
早上已經去看過泳池了 
就是把河流擋住形成的天然泳池 
這水 可真是乾淨啊! 
 
 
剛蓋好時 深度有兩三米 
但時間一久 泥沙自然淤積 
但也將近兩米 
水 清澈見底 可也是冷徹心扉  
我可真有下去喔! 有圖有真相 
 
 
當然 這麼刺激心臟的活動 
就來回游個幾趟過癮了就快上岸 
 
下午真正的行程 
是要去San Rafael走走的啦 
 
車子走了許久 
終於來到San Rafael 
最容易引我注意莫如教堂 
(怪的是 教堂的鐘 
一如Guatapé 的教堂上的鐘一樣不準) 
 
 
 
教堂內看看 
簡單 肅穆 莊嚴 
 
 
這天是星期六 
小鎮可熱鬧的 
看到了當地的傳統公車 
真開心 
 
 
可愛的小姑娘 
我們可是有徵得她的允許正大光明的拍喔 
 只不過 原本只有我一台對著她 
 她一說好後 沒想到大家都把相機拿出來 一下自四五台對著她 
 拍寫喔 小妹妹 我可不知道怎的大家後來都拿出來拍了 
 
 
 
小朋友 騎車要看前面喔 
 
 
逛逛 喝點飲料 
右邊的比較特別 是當地的提神飲料 用藥草煮的 
 (啥味道喔? 下回我再喝喝回憶一下) 甜的 
下圖 ...我知道有人懂 但不是我 吃起來黏黏甜甜的沒啥味道 
 改天問到回來補充 (真混) 
 
 
左上麵包店 右上冰淇淋 
下兩張圖 都是冰淇淋店拍的 
用色大膽 是我對這國家顏色偏好的認知 

 
 
教堂廣場前的小妹妹  
 
 
這小朋友的表情... 
長大可一定是好演員 
 
 
當地送貨的板車 
人力板車 獨輪的喔! 
 
 
這天 
大概就這樣囉 
逛完這小鎮後 
回程路上看到這 
我們今天爬的第二道瀑布 
沒錯 就是在山上那條細細的白絲
 
 
回到莊園 
躺在吊床上 
享受著今天的回憶 
 
 
晚餐? 跟午餐差不多囉 
數星星睡覺去囉 
 
Va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