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偷懶喔! 
只是在拜訪客戶回程路上碰巧看到 
當時 也將近用餐時間了 
順便吃過午餐回辦公室 
 
不然 這營業時間 
怎有機會碰上? 
(其實 內江街也很少經過) 
 
 
是這偌大的招牌吸引我的 
四神湯 我喜歡 
 
 
 
感覺上就是家老店 
創於民國54年 都快50年了 
 
 
頭次來的店  
都馬事先點招牌 
四神湯來碗 
顏色看來不像我所熟悉的有點粉白的樣貌 
 
 
點的是綜合 
小腸 豬肚 小肚 肝連 都有 
口感Q彈 不會像是咬橡皮筋都咬不斷 
咀嚼中 味道慢慢地釋放 
湯頭有中藥的香 卻吃不到久煮的苦 
 
 
主食 當然也要來份 這才會飽的咩 
(其實 小胃的來碗綜合湯也就相當足夠 
 啊我就是貪心咩)
 
 
看不到肉燥的米粉 
卻嚐得到入味的肉汁香 
 
 
咦! 攤頭上的蒸籠裡是? 
 
 
原來 這裡的主食還有肉包 
有幾位看來是老主顧的客人點了才知道有這味 
另外 也有滷肉飯 
令人期待~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03.17更新 
惦記著 惠安 的肉包與滷肉飯 
白白胖胖的肉包 
 
 
咬一口 香氣四溢 
看這包的肉燥 
怎有點面熟? 
是好像哪一家? 連味道都像的? 
除了大小之外? 
 
 
淡水的可口魚丸他們家的肉包囉 
 
肉燥飯 滷肉飯 
就是要用手工切的滷肉 
(因為一般用絞肉做的滷肉 
 用的肉的部位 會比較差點) 
傳統的香喔! 
(要是油一點 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