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脫稿 
這篇 發生在去年12月初的 
參加了講習 
包含住宿一晚 
吃了晚 早 午 三餐 
現在的記憶 
也只剩相片了 
寫 只是紀錄 
 正確位置是在竹北市 
距離高速公路還滿近的 
 2010年三月正式開幕 
算是滿新的一家飯店 
東西兩棟 中間連結著公共設施吧 
 
整體外觀 就請參考官網囉 
 
房間照片 
比較令人介意的 衛浴間的透明 
當然 是有窗簾可以降下來遮蔽的 
茶包 放的是天人的東方美人茶包 
 
 
左右兩棟中間連結處的露台 
左上是溫水游泳池 
 我有去 一整池沒幾個人 挺舒服的 
 
 
游泳池的對面是三溫暖  SPA區 
烤箱 蒸氣室都有 
當然 健身房也是一應俱全(人多的沒拍) 
 
 
上二樓餐廳的階梯會隨著時間變化燈光顏色 
 
 
接下來 
要看照片最多的吃的囉 
以下照片 是晚餐午餐 
而且 不只我吃的 
還有同桌的 
早餐 我睡了放棄 
(其實是晚餐吃太飽 也保留點實力吃午餐) 
 
熟食冷盤 水果 
沙拉 壽司吧 
 
 
日式專區 
除了單點的炙壽司類 還有手捲 
 
 
 
甜點(一向是顆星飯店的主力) 
 
 
這天 還有松葉蟹腳 
右上是飲料區 
 
 
生魚片 熱食現點區 
 
 
左上的奶酪 在德國吃過 
沒想到 還能在這裡遇上 
 
 
接下來 就請看看眾家兄弟姐妹吃的啥囉 
這牛肉的品質一流 
 
 
蟹腳我沒吃 一則嫌麻煩 再則沒信心 
 
 
港式燒臘 蒸物 
麻油川七 切仔米粉加貢丸 (來到新竹 這兩樣不吃 怪怪的) 
 
 
日式料理區的單點 
炙鮭魚壽司 炙花枝
壽司 
用桌上的夾子去點的 現點現做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魚刺羹 
 麻油豬肝 
 
 
這份 是我拿的 有健康喔 
 
 
 
散壽司 
 
 
甜點要出現囉 
烤布丁 很受歡迎 
 
 
現場有炒冰 現烤可麗餅 鬆餅 
嘿嘿 我的可麗餅加了不少夏威夷果 
 
 
同事用可麗餅包了冰淇淋 很享受喔! 
 
 
以上 照片裡 有多位同事合作的成果 
並非我一人完成 
但我也貢獻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