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四神湯啊 
在小時候就好喜歡吃 
因為 在老家台南 
有吃米糕就一定有四神湯 
燉到軟嫩的豬腸 
湯頭帶點當歸香 酒香 
哇嗚~~ 絕配啦! 
先前幾趟來慈聖宮前吃飯時 
就看注意到慈聖宮前的這家四神湯 
不過 因為不知道店家開店時間 
(聽說只賣到下午三點?) 
來了幾次 
這才吃到 
... 
真的是沒有店名? 
 
 
 
蝦餃 看來像燒賣 都不重要 
重點是 要好吃 
 
 
好吧 我承認 是我來太晚了 
這蝦餃 都蒸透透了 
皮的口感都沒了 
餡的味道? 
都在我為皮都黏在盤子上而失望中忘了體會 
 
四神湯呢? 老闆俐落的手法 
 
 
湯頭味道不錯喔! 
 
 
裡面有幾種好料? 
有前輩說是五種 
我吃的有少一種嗎? 
管它的 一碗滿滿的料 
好喝的湯 
 
 
小小心得 台北我吃過的四神湯 
首推康定路廣州街口那攤 
 

這天 主食是四神湯隔壁的排骨湯 
以為已經寫過 
所以只有拍了一張沒吃到的 
紅燒肉 
好吃喔! 
有肥有瘦 軟嫩香酥 
 
其他的 改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