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很開心這次來參加了友人女兒的婚禮 
再次祝福她們 
 
這天住宿的飯店是Captial Hotal 
距離機場滿近的 
 
... 
先吃早餐吧 
純西式早餐 
 
 
倒也不是說吃不習慣 
是少了興致 
 
 
九點出發 到機場去 
如前所言 
Bogotá機場正在擴建 
正如起飛的中南美洲經濟 
 
 
上圖 機場稅 別忘了繳了 
下圖 這次回程是 波哥大-薩爾瓦多-洛杉磯-台北 
   比前幾趟都少停了聖荷西 
沒去注意飛行時間是否減短了些 
但至少 少一次起降 少一次轉機的風險 
 
 
 
喜歡這家的咖啡香  
 
 
第一站 薩爾瓦多 
飛行時間約2小時50分 
 
 
轉機囉 
 
 
候機室內竟然發現了隻鳥 
飛 一直飛不出去 
不過 我想 現在的他 
一定已經回到屬於他的開放天空了 
 
 
起飛囉 
降落 就在洛杉磯了 
 
 
降落 
又要拉著行李換航廈  
 
 
距離登機還有點時間 四處看看 
 
 
咦! 不是 還有驚奇嗎? 
來囉來囉~~ 
將將! C-class! 
 
 
被升等囉 Lucky!還不足以形容 
螢幕也大 座位旁就有行李廂 
可以躺平的座椅! 
 
 
耳機 與迎賓飲料 
 
 
 
這 是我的第一次 商務艙! 
我想 除了被升等外 
我應該是不會主動買這艙等的機票吧! 
坐好後 
空中小姐先送上盥洗包 與清潔組 
 
 
 
從LA回台北 有兩餐供應 
先是晚餐 再來早餐 
有Menu可以選 
喔!拍寫 Menu上寫的是宵夜 
在登機後就會先上 
 
 
宵夜 長這樣? 
我甘願肥 
對了 是還有餐前酒 
 但 不視酒味的我可惜了 
 
 
另一品 鴨胸 
 
 
餐後飲料 
靜靜的 啜杯茶 
 
 
早餐來了? 
錯啦! 
肚子餓還有點心啊!  
 
 
這 才是早餐 
 
 
驚喜到這 
這趟行程 也到這 
旅人的腳步暫止 
友人的情誼延伸 
 
Muchas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