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pente? 
飛行傘 
去泰國玩的時候有坐過拖曳傘 
但 飛行傘 這可是第一次 
雖然台灣也有幾個飛行傘基地 
去過鹿野高台那邊 兩次 
倒不是因為怕而沒上 
是因為所費不貲 
卻 
來到了哥倫比亞 
登上了飛行傘 
踏出了第一次 
...
當然 
也是託朋友之福 
他女兒婚禮所請來的朋友眾多 
而且來自四面八方 
總不能要人家來參加個婚禮之後就要人家回家吧? 
這也太不近人情了 
(哥倫比亞面積1,138,910平方公里 
 將近是台灣的32倍大 世界排名第25) 
 
所以囉 
再加上朋友的個性 
招待家族活動是必然的 
所以囉 
我也是被招待的囉 
但並非家族成員全部來了 
想玩的才跟來 
其他的 由朋友太太招呼 
先前已經說明 
Bucaramanga 也是個高原城市 
周邊當然少不了高山 
回來後請示了姑狗大神 
飛行傘基地應該是在這  
 
 
 
車子 在山路上蜿蜒爬升 
也不知道 走了多久 
 
 
來到了飛行傘基地 
走到了起飛的地點看看 
 
 
真的? 真的要從這裡往下跳嗎? 
心下真的有猶豫 
 
今天的風向不錯 
好多人來玩 
空中 好多的飛行傘早已點綴 
 
 
就上吧? 
 
 
票 已經在手上了 
 
 
輪流準備上 
還得計算配重 
(大概跟傘的支撐力有關係吧?) 
輪到我了 
教練 不會說英文 
就算 會說也沒用的吧? 
僅知道下降時 兩腿要往前伸直 
這我懂 避免下降時我的跑一跑又起飛了吧? 
正解是怕與教練腳步不同調打架受傷的吧? 
 
穿好裝備 
綁上背帶 
等等說跑就往前用力跑 
這裡能抓 那裡不行會夾手 
 
GO 
 
跑沒幾步 
風與傘 竟似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我帶上了天 
 
 
我開心的喊著 
I AM FLYING 
在傘轉向經過基地上空時 
那時 雖然高度不高 
我想 風大的 地上的朋友應該沒聽到的吧 
 
經過了另一個飛行傘基地 
 
 
 
教練帶著我持續的往上爬升 
除了風在耳朵旁呼嘯著 
  老鷹偶而與我共乘氣旋靠近 
  四週似乎安靜的 可以聽到心跳 
心 是靜的 
 
也不知道 
究竟非了多高? 
確定的是 
這時周遭 我最高 
 
 
可以一覽Bucaramanga的城市景致 
 
 
地上景致 
 
 
降落時 發生了點小插曲 
靠近場地時的一陣氣流又把我帶離 
就這樣又多賺到了將近5分鐘 
 
這位 是朋友的親戚 
佩服她的勇氣 
雖然她在後來的行程都一直暈著 
 
 
下來後 
吃根冰棒 
讓身與心 冷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