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善之=宴客餐 
對 
因為是同事請客的 
還請了一桌人 
所以囉 
讓我充實一下宴客餐這個分類的文章數咩 
話說回來 
何善之 這還頭一回吃 
(同事沒邀約前 
 都還不知道大安路還有分店在) 
長知識了 
也長肥肉了 
... 
怪囉 
明明有看過官網所以菜單都沒放上來 
怎現在都沒看到? 
莫非是我眼拙? 
好吧 
我承認 是我沒拍 
人家請客怎會一直拍價目表? 
而且 今天坐包廂 
我還是算小咖的 
連點心吧我都沒去看 
所以 
直接上照片 
 
店面就轉角處  
 
 
上小菜 
當然 右下角那盤豆腐可一點都不小 
(點了豆腐與今天以麵食為主食的有點不搭) 
左下的那麵輪 So Juicy 
每盤60 
 
 
捲餅 這我承認 有好吃到 
蔥油餅脆薄香 
一口咬下 先是蔥味從鼻翼竄出 
再來餅香 醬香 牛肉香 
 
 
 
就是這個薄脆的蔥油餅啦 
今天的餅 銷路奇佳 點了兩次 
捲餅 依人數點了給每人半捲 
 
 
 
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砂鍋炒飯=上海菜飯? 
不論等號是不是成立 那鍋巴可香脆得恰到好處 
淨素柳葉餃? 不錯吃 有該有的水準 
 
 
獅子頭 意外的 這一小小鍋裡也僅有兩顆 
湯包 要趁熱享受喔~~ 冷了湯之吸乾 可惜喔! 
 
 
東坡肉 右邊的繼光餅? 是用來夾東坡肉吃的 
 
 
右上的餃 是啥吃到都忘了 菜肉蒸餃? 
左邊的腸旺證明 這是家上海菜館 
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適合這裡的氣氛 
(個人感覺的啦) 
 
 
海鮮羹 
炒豆苗 
 
 
 
甜點 椰香雪花糕 
豆沙鍋餅 這好吃 
 
 
感謝請客的同事喔! 
我來吃過囉 
會再來嗎? 有人請客時肯定會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