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附近的麻辣鍋 
天麻算是最常去的 
 
馬辣 前一次是去西門町店
忘了這是去第幾次 
大概是第三次吧 
忘了過那麼久沒去的原因了 
或許是因為經常性的排隊吧? 
或許還有其他像網友們的經驗? 
不過 
人 
總是健忘的 
這天剛開店時經過 
隨意問了排隊否? 
不用 
那 
... 
有四種鍋底 
漲價到了499+10%了 
台灣生啤酒無限暢飲... 
對不喝酒的我實在是多了 
 
 
對了 他們的麻辣是有蒙古味的 
鴨血豆腐一開始不會給太多 
這點我喜歡 
 
 
 
醬料區 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不可能有@@ 
(這是在繞口令嗎?) 
 
 
火鍋料區滿擁擠的 
取餐需要排隊 
盤子 小小的一個 
讓我也不免把盤子裝到滿 
 
 
或許店家不換盤子是希望大家別浪費 
只可惜 在排隊之後 
我想 大家都會盡量把盤子裝滿的吧? 
 
 
對了 盤子並不限於一個 
也就是說一桌可以拿好幾個 
不過 我想也沒人能一手拿三盤的吧? 
雙手雙盤都是問題了說 
 
 
蝦子 一次上不多 
喜歡吃蝦的 得多走幾趟 
 
 
糊了@@ 
 
 
這顆丸子滿好吃的 
 
 
此時有山茼蒿 微苦的味道我喜歡 
 
 
這感覺也不錯 
看得到蝦仁 
 
 
馬辣 是滿早開始用安格斯黑牛為主打的店家 
肉類品質 維持的還算不錯 
 
 
我想 這也是很多火鍋店家現在最頭痛的吧? 
因為 安格斯黑牛 都快成了標準配了 
 
 
飲料區 
可爾必思 淡了點 
 
 
 
這區 也算是標準配備囉 
 
 
水果 蛋糕 甜點 
 
 
水果 只要當季就會好吃 
 
 
芭樂加點梅粉 
正確的決定 
 
 
地圖?官網? 
請自行請事辜狗大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