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三個 
先從簡單的 
這家臭豆腐攤車 
應該是晚間才營業 
位置會換 
原先 
是在地圖上偏左側的車庫內 
約晚上7點後 
會移動道路口 
(反正都在附近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記得要先抽號碼牌 
客人很多的 
看一下價目囉 
算是中等價位 
 
 
外帶居多 
內用座位沒幾個 
臭豆腐來囉 
手抖囉 
酥脆外皮有點厚的 
我喜歡這種 
 
 
泡菜有另外賣 
是不錯吃啦 
 
  
麵線 
我辣到了 
好辣 真的辣 連吃多麻辣鍋覺得自己已經很能吃辣的我 
辣到我連味道都忘記了 
 
 

 
興南路一段當歸土虱 
來這裡吃 原本試看人皆有介紹過 
不過 說的不是土虱 而是羊肉爐 
不過 一個仁怎吃羊肉爐 
那就退而求其次(退這步可含真遠) 
來的時候 
才開始營業不久 
沒啥人的 
 
 
有價目表可看 
羊肉爐 薑母鴨 當歸鴨 啥補的都有 
 
 
給的湯還不少 
湯頭有那麼點淡淡的中藥味 甘甜甘甜 
 
 
把土虱撈起來看看 
小小塊的 
 
 
還是要點碗主食 滷肉飯 
還不錯囉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華夜市郭記油飯 什錦羹 
最近來這裡吃了幾次了 
最令人驚艷的是 
什錦羹 
還是依序來吧 價目表 
 
 
油飯 忘了這是大還是小 
不過 經驗告訴我 點小的就好 
辣菜是店家夾上的 
沒問過能不能再多要些 
點到就好吧 
 
 
什錦羹 
實在是太暗了拍不出啥來 
滿滿的一碗料 
筍絲 金針 肉羹 黑木耳 
甜甜的味道 加點醋 
湯頭有扁魚喔! 
真的讚!! 
 
 
這裡還賣麻辣臭豆腐 
辣的還能接受 
味道比起上面兩樣 
要平凡些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