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次食記請參考這裡 
因為有之前的紀錄 
所以 
這次也省略價目表 
有興趣的客官也請到先前食記的相簿囉  
這次 
換人作東 
菜色上 
有相同的 
也有不同的 
可是 只有三個人 
戰力弱些 
請看囉 
... 
 
先看一樣的吧 
沙拉 
 
 
綜合壽司 
 
 
生魚片 
中間那樣究竟是...紅魽?海鱺? 
 
 
明太子軟絲 
一樣的好吃 
 
 
店家送的 
 
 
以下 
不一樣的要來囉 
 
日式炸雞塊 
不油不膩的 
 
 
這...名稱是? 
總不能說 這是去飯豬排丼吧 
 
 
這蘆筍干貝 有點台式口味 
不過 火侯不錯 
 
 
大器~~ 
加拿大海膽 
一整盒耶 
 
 
吃法是 直接吃啊 
想那麼多 (真奢侈) 
不過 
還是可以有變化的啦 
照片上盤子旁有海苔與細蔥 
可以捲起來吃 
 
 
比起上回吃的海膽手捲裡的海膽 
品質口感香味 都有好些 
不過 我更想吃馬糞海膽啊~~ 
(不過 還是人家請客的 
 為了下次...還是忍忍吧) 
 
墨魚香腸 
不知道日本是真的有賣墨魚香腸? 
還是單純的台灣創意? 
反正 這香腸 香 墨魚脆 
 
 
莫名奇妙的點了一鍋味增鮮魚湯 
是我 是我點的 
我就喜歡味增湯咩 
 
 
舀一碗 
魚可真鮮嫩啊 
三個人點一鍋 
我實在太貪心了 
一人一碗後 打包 
 
 
再次感謝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