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這家已經寫過了 
原因無它 
太常來吃了 
所以就認為早已寫過 
後來 朋友提及 
怎吃過幾次 都沒看我寫? 
搜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 
哇勒 
還真的沒 
只放了相簿@@ 
這次 
總算想到 
 
從他在永和中山路營業開始 
之後 隨著搬遷到公館 
就一直是這家韓國烤肉的常客 
雖然 
也吃過幾家 
但 
在吃過別家之後 
還是只有這家 
是我吃韓國烤肉的不二選擇 
... 
 
沒有店面照 
就直接看價目吧 
上面寫的可清楚囉 
沒在非假日去吃過午餐@@ 
差別就在於平日中午少了海鮮煎餅及海鮮鍋、人蔘雞湯 
 
 
所以 都可以點鍋 
也都只點海鮮鍋 
目的只是習慣有湯  
 
 
這湯裡 可還是有料的 
  
 
那怎不點人蔘雞湯? 
不是不好喝 也點過 
只是兩種相較之下 
喜歡海鮮鍋單純的味道罷了 
人蔘雞湯 有人蔘味 加上幾塊雞腿肉煮 
 
銅盤烤肉的銅盤  
 
 
這裡的肉 有 牛羊豬雞(腿塊) 
牛肉又多了牛小排 
除了雞肉與牛小排沒有醃過 
其他的 都已經調味了 
 
 
海鮮類 
蛤仔 蝦子 
花枝有兩種 一種醃過的會辣 一種沒醃 
 
 
這些是當沙拉用的生菜 
 
 
也有可以當火鍋料放在銅盤邊煮的蔬菜 
與兩三樣的火鍋丸 
上面有幾樣醬料 
(不過 建議只用韓式沾醬來沾海鮮餅吃 辣豆瓣用來包生菜烤肉吃
 沙茶? 就別浪費了) 
 
 
金針 另有一處 
 
 
熟食類 
這裡有炒年糕與炸雞塊 
 
 
海鮮餅 
記得 要眼明手快  
 
 
烤雞翅也是經常性有的 
 
 
韓式泡菜 
都會有四樣 
只不過 會換 
 
 
我喜歡吃的素雞 

(最近幾次都沒看到) 
 
 
這泡菜  
 
 
飲料 
除了這兩種冷飲 
 
 
右邊抽屜有茶包可泡 
 
還曾經喝過人蔘茶 
(就只是有人蔘味 別想說喝了會大補) 
 
冰淇淋 
(我懷念 曾在這裡吃過的百吉冰棒) 
 
 
接下來是 
實況報導 
就是我們拿來吃的啦 
蛤仔 有新鮮喔 
 
 
這盤裡 我只敢確定有雞腿塊 
 
 
這盤 我也只能確定有牛小排 
 
 
蝦子與花枝(有醃過的 敢吃辣的 這一定要吃!)  
 
 
小小心得 
我猜 這家店的老闆與老闆娘 
不是韓國人就是韓國華僑 
老闆娘聽說現在負責顧早班 
(所以已經好多次沒看到了) 
老闆 會不時的巡迴 
看著各桌的烤肉 
火太大 燒焦了 還是他不順眼的 
都會直說 
有些人 難免因此有壓力 
我? 可沒壓力 
因為已經習慣了 
而且 把老闆的盯哨也當成樂趣了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