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唱歌啊? 
沒啦! 
雖然都是錢櫃 
但這茶餐廳 
主要還是餐廳 
可是用餐有得唱歌的優惠 
不過 
今天純吃飯  
不唱歌 
友人戰力支援 
可別嚇到喔 
... 
在林森北路 
下午茶是有時間性的 
當然 是在下午 
是不是只有平日優惠?
就請參考官網囉 
 
簡單放張外觀照 
人氣排行榜 
這些並非都在下午茶吃到飽的範圍 
 
 
菜單? 
不 讓各位看看價格而已 
隨上面點了多付了錢我可不管  
 
 
下午茶正式菜單 
請注意 
有說明或寫明價位的 
就非吃到飽的 
請注意右下角 茶資每人30 
不清楚的 現場會有人說明的啦  
 
 
就是這壺 
茶如何?解渴囉 
下圖是店家提供的各色醬料 
 
 
皮蛋瘦肉粥 咖哩魚蛋 
蝦皇餃   鮮蝦腸粉 
有蝦的 感覺就是高貴些 
 
 
腐皮捲 
怎覺得味道有點像祥鈺樓 
 
 
鳳爪  燒賣 
牛肉丸 蒸排骨(怎量好少啊) 
 
 
海皇餃 牛肉腸粉 
珍珠丸 蒸蘿蔔糕 
蘿蔔糕有嫩 讚!  
 
 
西湖牛肉羹 海鮮餅(沒看菜單還真忘了這是啥了) 
奶油焗白菜 蘿蔔糕 趁熱吃 相信會更香 
 
 
春捲 是我的堅持 
有時候 堅持並不見得必要@@ 
 
 
叉燒酥  
 
 
黃金流沙包 
好像這陣子還滿火的一樣點心 
還不錯 
 
 
冰火菠蘿油 也是要趁熱吃! 
豬扒 這 就平凡的 不推了 
 
 
杏仁豆腐不錯吃 西米露 
螺絲捲 龜苓膏(這 就讓我小失望了) 
 
 
這湯 真的要大大的推 
有恰到好處的中藥味 喝來甘香  
 
 
以上 
看有不少人 桌上都點了麵 
熱愛麵食的我 差點就受不暸誘惑 
不過 離桌後 碗裡剩下的麵條 
安慰了我 
 
小小心得  
吃的開心 有友人的加持 多吃了好幾道 
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