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前一篇 
 竹圍漁港遊記 
將近一年 
一直也沒搞清楚 
是永安漁港? 
竹圍漁港? 
今天(2010 12 27)總算把他搞清楚 
永安漁港還得再往南些 
是因為本想要去永安漁港旁的自行車道騎車 
結果跑到這 發現根本沒有腳踏車道 
這才認真的請示辜狗大神 
來了好幾次的這個漁港 
是竹圍漁港  
...
這次來
一樣先找吃的
今天目標是小吃
所以囉
先到市場裡買盒生魚片
店家編號45

 
買的是綜合盒200
旗魚與鮭魚
油脂豐富啊
蘿蔔絲與哇沙米是另給的
又讓我想起了墾丁輝哥
 
 
再來些炸物
除了有標價的
其餘都是每斤180

 
相當豐富的種類
常吃鹹酥雞的我
這時可像劉姥姥了

 
上上張照片有寫喔
魚丸湯隔壁坐
也就是說
這些炸物買了可以到隔壁魚丸湯坐著吃
那當然不客氣囉
上次是在近於市場轉角吃的
到底是哪間有名呢?
似乎是這
管他勒
有冷氣吹
有魚丸湯配
讚!

  
先上魚丸湯
一樣五顆
因為店家賣的魚丸種類數十種
所以大家吃到的綜合湯
或許都不一樣喔
交換著吃或許會有驚喜 
那就順便帶些回家囉
以前吃都會再湯底發現非常多的吻仔魚
這次少多了
變相漲價?

 
把炸物拿出來囉
雖然種類非常多
但總不能都來吧
所以
只點幾種(想保留戰力
安康魚 

 
魚捲、花枝

 
XX魚
忘了咩

 
這是海鮮餅之類的
切記
別點!

 
吃飽囉
該起身逛逛了
把這篇放在國內旅遊...
總還是要逛吧
冰廠咖啡館
這黃
與藍天可搭的
少喝咖啡的我
拍照囉

 
與前一篇稍微不一樣的角度
選擇焦點測光
所以天空會有點過曝
但把橋的顏色都表現出來了

 
上拱橋往下望冰場咖啡

 
這張測光模式也是焦點測光 
想拍天空藍
但還是減了1/3~2/3格的ev值
希望把橋的顏色補上一些

 
怎變成攝影了@@
還是...
繼續吃吧
這到底是哪的特產?
宜蘭?

 
捲在我手

 
我咬一口
香菜~~
與花生的味道真是配
讓不喜歡吃香菜的我都不忍拒絕

  
貪心的買了個茶葉鵝蛋

 
真的很大一顆
放到飯碗裡
大到我手都抖了
不過味道可真不怎樣
有點腥味
勇敢好奇的人可別放棄品嚐

 
這算遊記?

就算不是
至少也有迷路遊
逛了大半個大園了@@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