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這老台南來說 
所謂的米糕 
一定是有以下特徵:
  1. 塊狀的肥肉 
  2. 肉鬆或魚鬆
  3. 微甜或會回甘的醬汁
  4. 碗裝
所以 筒仔米糕 
一般 我是不吃的 
尤其加上了甜辣醬 
感覺上就一整個怪 
(沒辦法 我相信老台南應該都有同樣的狀況) 
但今天 
這家 哥弟筒仔米糕 
小有名氣的吧? 
好久前曾經吃過 
這天 又來吃 為寫這篇 
...
印象中也在電視上看過報導 
這裡是總店 
有中央廚房 
生意感覺做滿大的 
是從店外看不太出來的 
 
 
價錢 
算是中等價位的囉  
 
 
來這 
當然就是要點筒仔米糕吃吃囉 
 
 
不是說不加甜辣醬的嗎? 
別急別急 
還有的咩 
這肉鬆的味道還滿香的  
 
 
把肉鬆撥開 
看看米糕本身 
1/4顆的滷蛋 肉燥炒得香香的 
米粒都有入味 
 
 
湯來囉 
芋頭排骨酥湯 
芋頭香鬆 排骨酥也香  
 
 
這碗是冬瓜排骨酥湯 
排骨酥還滿多塊的 
 
 
蒸蛋 
... 
好吧 是我無聊 
蒸蛋 應該在日式料理店吃 
在小吃店 就別多苛求了 
蒸蛋還是有嫩啦   
 
 
叉燒包  
 
 
可惜 似乎蒸久了些 
底下的紙與麵皮有點你儂我儂了@@ 
好吧 叉燒包 是屬於港式飲茶 
又是我無聊  
 
 
小小心得 
以北部的標準 
這筒仔米糕算是ok的 湯品也是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