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還沒寫完喔?! 
對啊 沒辦法 
那天實在吃了太多東西 
喔喔 
不是啦 
是那裡太多東西好吃 
撐起一個大胃 
卯起來吃 
寫了好多篇 
這篇 
應該是這次的尾聲了
...
深坑碳烤臭豆腐賣到了八里? 
有去深坑吃過 
深坑的有沒比較好吃? 
請我再去吃看看 
再回來報告    
 
 
不敢貪多 
只買一支 
 
 
別再問我好吃不好吃囉 
再問 
可就真不好意思要讓你請客了喔 
 
接下來 
每次到淡水都會吃的 
炸花枝丸 
而且 
我只吃每支10元的喔 
坐在右手邊屋簷下的那位朋友 
拿著麥克風可不是準備參加星光6 
而是努力吆喝著 
石塊石塊 一株石塊  
 
 
那當然 
各來一株囉 
花枝丸 比一串20的要小顆點 
無妨 
我只是要解嘴饞 
蝦仁捲 有蝦仁的味道
但普通了點 
 
 
吃了些種口味的東西 
總要來點飲料的吧? 
看著路過的人傻拿著超大一杯的飲料有點好奇 
走著走著 
發現有人排隊的攤位 
就賣著剛剛看到別人手上的那杯 
一公升耶!! 
平常的飲料多半號稱700C.C.  
現在竟然有1000C.C.的?!
面前那杯愛玉是別人的 
 
 
這杯才是我的仙草啦 
可是 
怎樣也拍不出這壯碩的杯子的模樣@@  
 
 
還有還有 
也是看別人手上拿的 
原本今天並沒有想吃花枝燒的 
因為之前在淡水吃過 
覺得小貴 
但 別人碗裡吃的 
可不只有花枝燒 
還有種魚  
 
 
笨笨的我
正大的眼睛 
光看著老闆娘有沒有盡夾些小塊的給我 
而沒仔細看好人家的招牌還問 
這是啥魚啊? 
明明斗大的字寫著 冰魚 
看這像是魚柳條的 
又覺得不太像是冰魚 
 
 
這花枝燒 
旁邊有芋泥 沒買  
 
 
這冰魚啊 
在陽光底下特別的白嫩 
吃我 吃我 
聽到沒? 
好好吃喔~~ 
 
 
以上 
是這趟八里之行的小吃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