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削麵對我來說是不太有吸引力的 
刀削麵太有咬勁 
對口牙不好的老人家我 
是懶惰咬的  
不過這南勢角夜市附近這家 
卻是少數我會去吃的 
每次去都會很多人 
當初應該也是因為人潮被吸引來的吧 
怎說是我會重複光顧的? 
因為...
  
每次來 
幾乎都是要排隊 
今天算是運氣好些 
內用有座位 
外帶還是有幾位  
  
 
當然 
首要條件是味道要好的 
這李家刀削麵 
味道當然在水準之上 
價格...
請自行參閱 
   
 
不便宜? 
請看 
這滿滿一盤的牛肉炒麵 
足足夠兩個人吃喔! 
牛肉也滿嫩的 
 
 
炒得也入味 
嚼起麵條來 有味道 有口感  
 
 
不過啊 
貪心二人組 
可不會只點這盤麵就罷手的 
通常會來10個水餃 
麵皮是自己桿的 
這是我喜歡的因素  
 
 
水餃斷面秀 
看得見的豬肉、高麗菜、蔥   
 
 
水餃的最佳拍檔 
酸辣湯 
這...
剛好前些天去吃合浦 
請自行比較一下 
(提示:這碗料不到那碗一半) 
 
 
小小心得 
喜歡吃刀削麵的可以來試試 
口感 咬勁 一流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