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放這裡 是方便對照 
比較一下 
雖然 兩家的主訴並不一樣 
但這裡就以海鮮來比看看 
最近幾次吃海宴 
都是點蒙古鍋 
先看看這蒙古鍋的照片吧 
.... 
當然 比起小肥羊 小蒙牛或是鍋大爺 
這幾家的蒙古鍋湯底來說 
海宴的濃度對我來說 
稍低了點 
不過 淡些的味道也有點好處 
比較能夠保留食材的原味 
這就見仁見智了 
回到海鮮吧 
這一盤 就得花上400以上了 
但也只能上這一次 
以品質來與海角的第一盤比較 
無分軒輊 
  
差別是在 海角 是可以續點的! 
 
這一盤 鮮蝦鍋的 
也是得要另外付出才有 
一樣 僅能一次 
 
 
這裡 直接前一篇我在海角點的放到這來比囉 
這是我續點的 一次20尾 
 
 
如果看官裡有哪位能幫個忙 
幫忙區別一下品質上的差異 
真是感恩受教了 
 
好了 比較到此 
看我們這天吃了啥囉 
 
 
這次拿到不少高麗菜心 開心 
 
  
 
 
這泰式酸甜的醬 
很適合夏天吃海鮮喔 
 
 
我喜歡的沾醬方式 
 
 
海鮮那兩盤吃完了 
除了肉 只能火鍋料多吃點 
 
 
這樣吃 最合味的啦! 
 
 
這蚵 大顆又滿鮮 
 
 
牛肉 
 
 
豬羊同一盤  
 
 
這豬肉品質不錯 
 
 
這蝦 品質更不錯 
 
 
鍋燒意麵 吸飽湯汁的話 好吃破表... 
 
 
海鮮吃多了 怕膽固醇過高 
來杯蔓越莓 
 
(我承認 我偷加了點可爾必思) 
 
好囉 比較到此 
arrow
arrow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