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板橋海宴所發現的
就在新埔站附近
辣十八
與十九香有關係嗎?
還是十三香?
麻辣鍋最近怎與數字都那麼有緣啊?
就在就只剩十三香還沒去吃過
請往下看
辣十八
...

不囉唆
直接看看冷藏櫃裡有啥
有興趣去的
請先參考一下囉!
有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意麵的?
是首次看到 
 
 

沒錯
這排 也無奇  
 
 
往下點看 
也是  
 
 
是不是跟我一樣
都沒發現?  
 
 
那就希望鍋底能突出些吧 
看不出來? 
嘿嘿 
偷偷跟你說 
也吃不太出來@@ 
就算是我已經吃到忘了吧 

 
 
請加減看看我夾了哪些 
  
 
一盤裝那麼少? 
沒錯!  
 
 
螃蟹 
算是比較少見的?  
 
 
上面那張的重點是這個啦!
這棒棒腿有醃漬過 
口味不錯!
 
 
另外 
這花枝漿、蝦仁漿也算ok 
 
 
這盤 
算是夾得比較滿的 
看得出來是因為高麗菜嗎? 
很明顯的吧? 
  
   
有幾種肉可點 
 
 
有一樣是不建議點的肉品 
放在相簿裡不介紹
想看的人請自便 
其他幾種肉類
尚可 
這是豬培根? 
 
 
沙朗牛? 
  
 
好吧! 
有飲料算不算優點? 
可樂、雪碧、果汁、冰沙 
 
 
現磨咖啡呢?  
 
 
冰淇淋? 
總算得上是吧? 
再怎說 都是明治的! 
 
 
不好挖  
 
 
最後 
宵夜有優惠喔! 
 
 
說真的 
這頓實在吃過太久的了 
味道也忘了 
保留的記億是 
不會再去 
不過
青菜蘿蔔
我是我
看倌是看倌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